2019-05-19 21:37:20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好兒子的標準

:秉桓回來了
:嗯。我知道
:有想說什麼嗎?
:(默默紅了眼睛)

如果可以,我不想默默流眼淚
我想要像當時一樣
用力的、崩潰的大聲哭出來
再看看一次我那個無助的樣子
沒有包袱

週末爸爸召開了會議
好像很久沒有找四個兄弟開會
主要是講媽媽憂鬱的問題
不知不覺中
不知道已經變成這麼嚴重
我忙著逃避這一切
只想著自己要怎麼過這一個關卡
說真的
面對媽媽問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對
你要的答案不是我能做的
道理我都知道
真的
我也知道你們覺得
早就跟你說不適合
你就怪我自己抗壓力不夠好了
不用為結果去否定那些曾經好的過去
有一天我還是會找到我的生活方式
對不起沒能做你期望中的兒子
雖然我覺得有些事我也被誤解
如果我有像我一樣的小孩應該很痛苦
我還是就這樣保持下去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