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5 09:36:0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死亡帶來的放下,不會是原諒

喬喬的媽媽去世了

一直沒有特別提起,有關這個世界很小這事情

我意外的發現與喬媽的連結

其實上次喬爸說他們以前住龍安街

我就應該要知道有可能是有認識

也因為之前都不會特別跟喬爸聊起這個話題

身為外人,我不了解,也不會去做什麼發言

講到這句似乎也有點感傷

到底什麼才算是外人呢?

當兩個人的事情...進一步影響了更多人

還算是兩個人的事情嗎?

周末爸爸要與我們開會了

有很長一段時間,我們沒有這樣談談

我不是一個好的兒子

一直逃避這些溝通

但我總是盡量想靠自己

最終,還是要靠自己

不過連媽媽都有想不開的念頭

平時不出面的爸爸就要有所行動

前兩天看了一篇文章

對於感情的放下,與原諒的距離是很不同的

我想死亡也只能帶來放下

就如同阿姨說的,我要先救自己

才能救到關心自己的人

不知道喬爸如果收到喬媽的消息後

會怎麼處理...

上一篇:逃避

下一篇:不可思議的微妙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