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14 00:02:12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外宿走走

不知不覺也走了這麼長一段路
但其實心裡還是覺得時間過得好漫長
這兩天夢到的一些片段
是以前一起走過的那些艱難
我看著那些時候的自己
臉上沒有表情,內心很著急
心裡只想著怎麼樣解決這些問題
裝得很鎮定,還要安慰身邊的人
想方法去解決那些錢解決不了的問題
而這個世界突然反轉
我的問題,沒有人能夠解決
甚至連安慰,都很難被我接收到
巨大的孤單轉化成排山倒海的難過
把我從夢裡驚醒拉回現實
再把我從現實的殘酷帶回夢裡

被弟弟拉出來走走與工作
幫不上什麼忙
只能在拍攝上給點意見
你問我最近應該很久沒住外面
我好像失憶一樣
想不太起來何時住過外面
過了一整天,才想起來
應該是去年生日的英國吧
最後,到底是爲了什麼去了那一趟呢
換來的,是更多的難過
還好你讓我自己睡一間
整夜難過的又無法控制身體的發抖
不想讓你看到我這樣子

還有兩天,撐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