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2 07:32:27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惡夢好可怕

越整理越亂的地方
乾脆放著不管了
今天試著氧療我覺得滿棒的
前兩天殺人惡夢真的太可怕
我都不知道眼淚可以像水瓶打翻一樣
只好把整個被套都換掉

前陣子出門太多
覺得也要慎選一下對象
懷著聽八卦的對話我真的打從內心討厭
也許那是你覺得輕鬆的方式
但我不想去說那個過程
每一次回憶,我回家後的反彈
都不是你們可以幫我分擔的

餐廳裡熟悉的英文歌
是曾經聽過一次又一次的曲子
感覺一陣一陣刺痛著
默默結帳離開
一個人吃飯、看電影
如同死去般的躺在客廳地上
宮崎駿動畫交響樂震耳欲聾的播放著
還沒到谷底的那一刻嗎
明明大家伸長了手拉我一把
我怎麼起來後又跌了下去

但還是會好的吧
只要藏在心裏
久了。就能不再想起吧





上一篇:好想好好睡

下一篇:想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