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0 03:56:56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媽媽開口









有著假太陽的台北
還是很冷
可以忍住吧~今天又被問了一次
我覺得比較忍不住拉肚子吧
吃什麼就拉什麼
感覺完全沒辦法吸收

今天開車的路上
媽媽問:所以她東西搬走了
我:嗯⋯搬到她新租的地方
:所以⋯你們是分手?
:嗯⋯對啊
:為什麼?你就這樣冷冷的分手?
我深深吸了一口氣
這個問題,我在心中練了無數次

:她說之後想去大陸發展,可能太長時間
兩個人想要的方向不太一樣了,所以有討論,才決定的。
:看要多久啊,都這麼久了,你也可以去大陸工作啊,小姨也在那邊⋯
我又深吸了一口氣
:嗯⋯當然都有考慮過了啦,我也是有難過,但就沒辦法⋯

講出「沒辦法」三個字的時候
我覺得我心跳的聲音好大聲
我感覺到我聲音跟嘴唇在發抖

:好吧,那你這樣也不是辦法吧

我沒有再回答

媽媽這一關
我面對了
我忍得辛苦
但我忍住了
給自己一點鼓勵
心再度很痛
但我忍住了

上一篇:抱歉了⋯爸爸

下一篇:無法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