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18:46:25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大局裡的孫子

最近常對現況不是很滿意
也知道目前很多事也要考慮現實面
聽到弟弟跟李董在討論時所說的:要做大事,必須能在大局裡當孫子
能屈能伸當然是一種很重要的本事
要如何不卑不亢的堅持就又是另一種藝術
有點掉進上一次的的迴圈
總覺得主管沒有任何功能,就只能把電話轉進來讓我解決問題而已
同事也有著相同的反應
但比起我激列許多...
我雖然也有一樣的想法,但也總是勸著
即使我也覺得是這樣的,但我覺得該有的態度還是要有
當把公司的牌子拿掉,我們當然還是保有我們的技術本質
只是需要的是重新累積那些客戶、那些作品、那些...資源
勸著勸著,我也不確定自己的做法對不對了
但我又回頭去看看那些我過去說服自己、反省自己的那些內容
主管們所擁有的經驗,是我沒辦法超越的
在該踩住底線的時候堅持
在該服務客戶的時候釋出善意
也或者是說,沒有一定的準則
好吧!!!那說穿了就是信不信看個人嘛
可惡...上一次這樣的自我懷疑好像不過就是半年前
完蛋了,這個迴圈時間越來越短

----------------------------------

還是希望公司主管要多放點心在工作上

不要只是...拿了盾牌,就覺得能當上美國隊長

(好艱深的比喻)






上一篇:藍獸香菇

下一篇:偽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