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9 14:03:01tiffany’s land

我的療傷~

應該快要3周了,剛開始每天晚上幾乎都失眠,後來到了這禮拜,終於有幾天可以自然入睡,因為我本來就會因為焦慮而睡不著,所以我一直都有去診所拿焦慮藥,這種藥可以幫助我入睡,於是這2個禮拜幾乎都是靠吃藥睡著。出事以來,我拿出從澳門買回來的十字架,我珍藏的兔仔飾物,拿到辦公室電腦的旁邊,這樣我看電腦時就可以看到十字架。也去了聖家堂,晚上也恢復禱告,乞求天主賜給我勇氣跟智慧去面對這一切,周末也多出去走走,不留在家裡亂想,中午吃飯後去外面曬曬太陽,這樣下來,我的心情有平復,雖然到了晚上,我的憂鬱又開始了,但是我白天幾乎是沒事的,到了晚上10點手機就設成飛航模式,所有的訊息跟電話都不會進來,這時我才感覺我終於跟我弟他們斷開連結,這樣我才能比較安心入睡。其中祈禱是我覺得比較有用的,我真的覺得我是主的羔羊,會帶領我走過這一段路,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