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7 15:52:34tiffany’s land

我要如何救你~

1個憂鬱症的姐姐,2個吸毒的弟弟跟弟媳,我要如何才能救你們??這個問題,我每天每天都在思考,說實話,我可以體會他們為何想碰毒??因為我可以感受這種失落、不安的心情。但我如何幫他們,我自己又不會加劇我的病情。我真的思考好久好久,目前,我只允許自己每周五line他們,看看他們目前的狀況如何,其他時間就算我很怕、很煩,我都不敢問,因為這對他們及我都是很危險的。因為我能承受嗎??他們又能承受我的壓力嗎???每天5點多要天黑的時候是我最害怕的時間,因為我覺得恐懼又要開始了,我真的能體會這種無助的感覺,如果我可以堅強一點,也許我可以好好面對他們,但我現在不行。這個4/1王倩倩會在臺北舉辦戒毒演講,我會去的,我想知道要怎樣更正確的處理現在的狀況,雖然我知道聽完後我的心情會很低落,我還是要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