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05 16:11:54Cheshire

泰國也有郭雪芙!?還是水滴奶辣人妻

文/派大星

誰說女人結婚、生子後就會變黃臉婆,派大星今天要介紹一位泰國超火辣人妻Mookies Zapp,她靠著在網路上PO萌照,成功吸引世人目光,除了在當地爆紅,接拍電視劇,現在還一路紅到台灣,台灣網友都稱她為「泰國郭雪芙」,到底她有多正呢?酸酸們看下去就對了!

Mookies Zapp受訪時表示:自己原本只是喜歡拍照,分享生活的一切,沒想到卻意外爆紅,讓自己受寵若驚,雖然目前有接拍電視劇、上綜藝節目等等,但未來還是以家庭為重。

除了泳裝辣照,Mookies Zapp也常常在官方網站上PO和兒子的玩樂照,性感又充滿母愛的光輝,讓網友們看了凍未條。也難怪Mookies Zapp在當地被稱之「泰國10大話題美女」,討論度超高。

(派大星狀態顯示:預定前往泰國機票中...)離開之前,派大星最後給那些婚後還想紅的人妻們一點「拍照建議」,只要學會下面4招,保證能被星探發掘,拍廣告賺奶粉錢。

第1招:露奶

第2招:秀美背

第3招:比愛心裝萌

第4招:長得像郭雪芙....

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7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