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5 05:09:40terrybesb3

劈腿復合相處........

劈腿復合相處........

劈腿復合相處....我和我前男友只再一起不到一年就分手了,因為我劈腿
他只告訴我,我們就這樣,當朋友或不當都可以,那時候,我真好難過
想請問大大們,是我們真的無法復合了嗎?我還是很愛他,如何復合?
唉,我知道是我不對,我知道錯了…

--------------------------------------------------------------------------------

你劈腿了,他會再和你復合嗎?勸你看開一點
我有一位女的朋友也和你情況相似,但是我總是告訴他
今天是你不對,你就乾脆一點,自動離開比較好
我朋友不聽我的話,還一直一直要挽回他男友

不過最後還是有挽回他男友,是他有一位朋友告訴他
要他去網站上搜尋一篇男女之間愛情的文章,要他去看一下
不一定可以幫上他,其實我朋友不太相信網站資訊,他認為網站上文章是不能相信的
但他朋友還是一直告訴他,要他去看看,直到有次他真的去看了,看了幾篇後
發現文章真的很吸引他,寫的真的很好,而裏面一些方法真的不錯
也發現到他以前用錯了方法,所以他才一直無法挽回男友感情
之後他似乎每天去看文章

也利用文章說的技巧去做,結果没多久時間,卻讓他挽回男友的心
現在他們感情維持的相當的好,而他男友反而比以前更愛我朋友
我朋友現在為了維持好他的愛情,還每天都進去看看文章
如果你真想挽回對方,也不是不可以,只是你不可再犯這錯誤
你可去看看搜尋這篇文章,不管如何,這也是機會

但說真的,真愛難找到,你要珍惜,我們都勸合不勸離,好好把握住這一切
這文章標題叫做( 情感挽回之概念 )
蠻好搜尋到的,對了,裏面很多文章,可以給你一些不同想法^^

美好生活 2020-07-11 15:16:27

不錯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p-forc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