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26 05:29:07terrybesb3

不愛了挽回 …...

不愛了挽回 …...

不愛了挽回要如何做? 

跟女友因為意見不合已經吵架冷戰許久..... 
突然最近有一天,女友傳簡訊來說*謝謝你讓我愛過...但現在我不愛你了*等等之類的話 
我打電話給他,他都不接,LINE給他,他回傳給我說要分手”,我跑去公司找他 
他見了我就說,今天最後一次見到你,以後別在出現我面前好嗎?再見 
就這樣….我該怎麼辦?用了好多方法都没用?請大家教教我,謝謝


*****

不知道你們冷戰多久了?因為不知道你們為了什麼吵架,所以我只能就我的經驗回答你

其實男女雙方吵架,大部份女生都會說以後別聯絡之類的話,男生可能當下會認為雙方都需要冷靜

一段時間,所以不聯絡,但是當男友真的都不找女友的時候,女生心理就會覺得生氣與委屈

其實她還是希望你能主動找她的,就算她的態度不好也要忍耐(如果你還重視她的話)

如果你們冷戰期間完全沒見面,沒聯絡也沒傳簡訊的話,會因為你不主動找她,而傳一些亂七八糟的

簡訊給你,像是:對你很灰心,乾脆就這樣慢慢淡掉好了,或者是有本事不聯絡就永遠別再找我



我認為她在氣你不主動跟她合好,畢竟女生比較感性,就算2個人怎麼吵,還是希望男朋友哄

所以你趕快打給你女朋友吧,跟她說一些貼心的話,然後馬上去她家載她出去晃晃

(就算她說不要,你也要找她出去哦)因為這是女生想合好又放不下身段時會說的話

有時也不是你的錯,感情的事,是雙方面的,我是覺得你要用對方式,之前女友和我分手前


說他想要一個人靜一靜,那時我還不懂是什麼意思,没多久女友就提出分手
二人吵架,吵架真的會影響到二人的感情,但是情侶不可能不吵架的,只是輕和重而已
女友和我分手後,我也試著挽回,但他不在接受我,於是那時起我就常看部落格的文章


和感情挽回有關的文章,看到一篇文章它是這麼寫的~~

實際上感情的裂解都是有一定徵兆的
如果你不去好好注意或控制它們就可能開始會走下坡
愛情的生變方式有很多種,因為愛情是一種"情緒"
人是以情緒為主體在進行反應,在這些吵架
過程之中你們之中開始會產生以更多的負面情緒交雜在裡頭
而且越來越難以加以控制...
-------------------------------------

之後又看了這篇文章裏面還有許多,關於感情挽回的文章,而得到了很多愛情知識
因為這裏方法使我和女友合好,一開始也遇到一些困難,不過都有解決,我們現在維持很好的感情
很建議你可以仔閱讀這篇文章,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你,多少你帶給你一些知識

這一篇叫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網站可搜尋得到,文章你用心去看,你會收穫很多的

加油


 









okudaxo 2020-08-22 11:36:43

感謝分享!
早洩必利勁:http://www.hamer.tw/Priligy

愛你寶貝 2020-06-11 10:55:35

感謝分享這麼好的文章~~
http://www.hamertw.com/shop/poxet-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