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07 06:52:40terrencewu

被劈腿復合...........

被劈腿復合...........

被劈腿想復合 ....

我和我男朋友交往5年多,但到去年被我發現他和公司女同事交往了一年 
他劈腿的原因,是因為我和他在一起的這些年來,都無法去找他或者真的幫他些什麼忙 
因為我家裡管得嚴,所以當他用這個理由來跟我說,之後我也接受他劈腿的事實了 
我們也在上個月分手了,但是我總覺得我無法真正的去原諒他的行為,我覺得我很無奈 
到現在事情已過了快一個月了,我還是一樣只要一想到這件事情就難過到不行 
因為我還是愛他,想要和他復合,但我不知道應該怎麼做才是對的?

........................

.........................

被劈腿你還想復合你真的太愛他了,感情是這樣的,有時你對他好,並不是他要的

他感覺變了,不愛你了,所以,你就別傻別天真了,分了,就分了,感情的初始,是感覺,而後是什麼?

難道你能一輩子照著他的感覺,你就是你,他是他,你們的感情觀,選擇,都會變的成長
因為你們現在不適合了,挽回,更無必要,不愛你,才分手,你要挽回他還是感情呢?

你該做好自己,讓他選擇,這才正確的,現在先讓彼此冷靜冷靜,或許當朋友也不錯,等待下一個男人也好
下一個說不定會是你未來的另一半,回頭看看說不定..有人在等著你或是未來也有人在等你了
挽回了不見得是好的,放手不見得不好,我知道你很喜歡他,捨不得他,也許他認為很多原因
~個性相處或許出現了問題、年齡層的想法也有所不同吧,像我男友一開始我們交往時也很相愛

交往了約一年後,我發現他對我的態度不像以前這麼熱情,對我變的很冷淡,最後我受不了他的個性

和他大吵,結果過了一星期後男友提出分手,這件事的確是我的錯,我一直挽回他,他卻不想再見到我了

當時我真的無法接受,他為何能如此這麼狠心,我對他從一而終,可是為什麼他總是對我不用心
當時我傷心很久,久久無法平息,想挽回他,他卻和我避不見面,直到我有次無意間上網時看到

一篇感情的文章,是一篇感情挽回的文章,談到了關於挽回感情的一些方法,剛開始我很懷疑

但發現文章都是感情專家所寫的,開始我每天都去看好幾次而且蠻多方法技巧可以用的
我也用了文章說的方法去試看看,而我努力一段時間後,才挽回我男友感情,但開始時不是很順利

我也有遇到困難,不過後來都解決我的問題了,而我男友也改變很多,對我不會冷淡,而且蠻會替我想的
現在和男友的感情變的比以前剛交往時更好,我真的好幸運找到這篇文章,讓我更有信心
我覺得你好好想想你和男友之間問題,若真的還是想挽回也不打緊,畢竟真愛很難找到,你可以去看看

這篇文章,或許也可以幫上你,應該和你聊聊文章一些不錯的內容,只是現在我去忙一下,你可以去搜尋

這篇文章,文章還挺多的叫做『對方並不是真正拒絕與你複合或在一起,而是拒絕你創造出的感覺』

加油加油,祝你幸福唷













美好生活 2020-07-26 15:43:54

hamer candy: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