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8 08:52:22Makuhan

年終獎金怎麼用最好??

九月初在世貿展覽館看養生展,當時用電子顯微鏡檢查了無名指的血流狀況,末稍循環不佳。

於是買了一些遠紅外線的紡織品來穿戴。

這次在南港展覽館看美食展,有一個攤位在賣遠紅外線能量淨水器,推銷人員說要幫我測無名指,我心裡想正好可以檢查戴了兩個月的效果如何,就去驗看看吧!

結果他看了我的血流狀況說很不錯。

感覺很神奇。

上醫治未病。

冬天到了,花約新台幣12萬元,買醫療級穿戴用品,對自己好一點,投資在父母和自己的身體健康,做好預防保健,省下來醫療費用和請外勞看護的費用。

刷台新或中信銀行信用卡可享分期付款,六期零利率。

尤其是能量眼罩我戴著睡覺,兩個月來,改善了飛蚊症,更驚喜的是稀疏的眉毛和睫毛竟然變濃密了。

遠紅外線改善了眼周的循環,效果看得見!!

家裡若有長期臥床家屬的人,預防褥瘡很重要,才不會引發敗血症增加照護困難.

我在臉書有設一個社團, 朋友們有興趣可以加入喔! 

樂活養生UP UP UP



有興趣嗎?請e-mail : makuhan@pchome.com.tw 

上一篇:模範夫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