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7:47:56tengsuboy

日本藤素大家用了都說好

日本藤素的由來:

京都小笠原群島上面生長著壹種富含生命力和誘發男性荷爾蒙的奇特植物,赤根草它能夠在人體內用極短的時間激發妳的性欲望,刺激荷爾蒙的分泌,短時間內有效的幫助勃起、延長性愛,激發在身體內未綻放的腎能量,而達到陰莖增大的過程,日本京都滋賀縣制藥株式會社在經過多年的精心研發,終於,壹款由赤根草成分研發而出的日本藤素男性速效保健品上市了,在許許多多的日本居民及性工作者的使用,瞬間其好評與效果在全日本擴散開,本產品已經被日本藥品署認定為亞洲十大安全藥品之壹,其安全性得到壹致好評,現已成爲男人手中的瑰寶。

日本藤素的作用原理:

藥丸內成分經過服用後,通過血液運輸到腎臟-睪丸-陰莖等一系列系統裡面,其中含有獨特的藥物因子先在腎臟尋找受到損傷的部分,把體內的毒素垃圾開始清理出去,同時作用在睪丸的微量元素開始促進睪丸酮的分泌,修復睪丸內的生精組織,包括曲細精管。在服用日本藤素半個月後會明顯感覺神清氣爽,精神抖擻,這些都是體內毒素清理出去後帶來的效果,之後體內受損細胞基本修復,陰莖內海綿體壹系列細胞開始生長,由於睪丸與腎臟都已恢復到健康狀態,此時性能力也會明顯增強,繼續服用則細胞開始正常的分裂,藥丸內含有細胞增長的營養元素,而保證細胞快速增長,保證陰莖的增大。此時身體體質將得到大大加強。日本藤素在服用30分鐘後,由於其成分,在接受性刺激體內荷爾蒙將會大量分泌,海綿體血管擴張充血,從而勃起,愛愛時間得到大大延長!

日本藤素效果:

日本藤素效果主要在於延長男性愛愛時間和增長陰莖,其中我們值得一提的是日本藤素在日本有”AV動力之稱,被廣大性工作者喜愛,最重要的一點還是歸功于其研製成分,來自京都小竺原群島的神奇陽氣植物赤根草,不僅僅可以快速幫您提升性能力 ,還可以不斷的滋養腎臟,舒緩受損神經,療程服用達到治療早洩的作用,繼續服用可以有效增大陰莖。

日本藤素成分

全部都是由中草藥研製而成,未加入任何西藥激素等,所以評為十大安全藥之一,最主要的成分是「赤根草」和「雄鹿鞭」,其中赤根草為日本上世紀就在本土用於增強男子性能力,科研發現其中富含男性活力因子,可以讓克制男性敏感,而雄鹿鞭是中藥中最陽剛的代表,對腎臟有極好的效果,在加入十幾味中藥,讓日本藤素可以更好的被吸收作用,因為日本藤素成分的原因,不會和西藥一樣有停留在體內,而是會作用完之後透過汗液尿液排出體外!

日本藤素用法用量

只需要您在需要愛愛前30分鐘服用一顆,在受到性刺激[如接吻、擁抱、愛撫等]就會快速的勃起,提升硬度,在進入之後可以延長愛愛時間最長三倍!這種速效的吃法讓使用者擺脫了尷尬,又丟掉副作用帶來的危害,日本藤素保養服用方法也不會麻煩,在空閒時間服用一顆即可,因為要性刺激才會勃起,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影響日常生活和工作。亞洲人群每次服用1粒,東歐、南非人群每次服用1-2粒,勿超量,嚼服效果更佳(年紀偏大,體質較弱者吸收會慢壹些,要提前些時間服用)。

日本藤素注意事項

高血壓中風者請勿食用、高血壓患者一次用量半顆、糖尿病等其他老年病可以放心服用,可以和其他保健品一起服用,禁止與精神類藥物一起服用,身體不適請避免食用。

日本藤素:https://www.tengsubo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