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8 16:55:08tengsuboy

親自連續服用壹個月必利勁的真實反饋,給大家說下真實感受以及效果

給大家分享壹下我自己使用印度必利勁(德國的太貴,看到價格我就蒙了,也沒試過德國的)的真實經歷,因為本人也是有早瀉,早年不懂事手淫導致的,這個過程中試過很多辦法,中藥啦保健品啦等等全都沒效果耶,因為早期我是抵制西藥的,但是後來試過那麽多辦法都沒效果,當時我都不知道有必利勁這個藥,就去臺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看看我早泄怎麽治療啊,等了壹上午給我看了沒有五分鐘,就給我開壹盒必利勁(德國生產,壹般藥房都有的賣),我也是個普通的打工族沒有那些錢買德國必利勁啊!

當時醫生給我開藥的時候,我都把藥名記下來了,我知道醫院的藥太貴,而且網路上都說德國的效果不好。後來在朋友的介紹下才了解了印度必利勁(印度的便宜效果還明顯),決定買壹個療程試吃壹下。下面是我試藥壹個月的經歷:

次服用:飯前壹個小時吃藥,吃藥後1小時50分鐘開始辦事,必利勁副作用有點頭暈惡心,還是五分鐘。

第二次服用:飯前1.5小時服用,服藥後2小時40分鐘左右辦事,按照方法多喝了點水,這次副作用少點,但是還是有點惡心,但是比第壹次輕多了,時間變成10分鐘。

第三次服用:這次提前了三個半小時服用,2個小時後喝了點粥,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態度,硬著頭皮開始辦事,但是沒想到這次卻出乎意料的做了15分鐘,心理那個高興啊,老婆也是許久沒有嘗到那麽長的性生活了。

第四次服用:有了上次的經驗,這次也是提前三個半小時,又喝了點糖水,副作用基本忽略不計了,這次在做的時候我特意用了壹些比較不容易射精的姿勢,動作不是壹味的猛沖猛撞,感覺快憋不住時就放緩動作,這次又是壹個很大的突破,直接30分鐘,老婆也前所未有的來了高潮。現在我有點感謝我的朋友,讓我認識了必利勁

第五次往後:基本上往後每次都會堅持30分鐘以上,我也在不斷的尋找技巧,希望有壹天可以不用藥能堅持30分鐘,徹底治好。

總之不管妳信還是不信,這是我自己的個人真實經驗,如果妳也經歷過使用各種中藥保健品沒有效果,估計妳也會有同感。

有些東西是不是真的自己能感覺出來,並不是通過天花亂墜的語言描述妳就會相信。

使用德國必利勁價格高的讓妳喘不過氣,80%的人都選擇印度必利勁,印度因為專利制度不承認西方專利,印度必利勁總價格是德國的六分之壹,效果和德國差不多,這個自己查。我想沒有幾個人願意把辛辛苦苦掙的錢花專利費上。

訂購印度進口必利勁:必利勁:https://www.hamercandy.tw/shop/prili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