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6-23 10:18:27Tellme

做慈濟會生病嗎?




 
證嚴上人的教法,做中學學中覺,用心付出用心去學就能修整慧命。
 
慈濟人會生病嗎?會嗎?會!
 
慧命在付出中修整、增長,但是肉身還會生病!病痛是一種業報,用心的修行人或許能重業輕報,但就是會生病!如何面對病痛也是修行,更能增長慧命。
 
慈誠受證超過二十年的耀乾師兄。近日傳出顏面神經失調的訊息,慈警會的家人們今晚特地相邀前來法親關懷,遠在林邊的迷路天后今晚沒跟上,也錯過了一場慈濟茶道的美食。
 
近日環境情況造成睡眠失調的耀乾師兄,因免疫力降低導致病毒感染。幸好及時就醫,今晚大家見面時臉上的狀況已經恢復了。近日正在學習靜思茶道的耀乾師兄,手執茶壺以三義茶園的靜思茶葉為大家泡出甘甜的茶湯,耀乾師兄的大姊二姊更準備了精美的茶食款待法親家人,透過網路將圖片及時傳給林邊的敏雁師姐,相信她一定是口水低滿地囉,直呼我的份幫我吃了吧。
 
法親家人相聚相互關懷,正如證嚴上人佛法生活化的教法,大家喝著靜思茶談著慈濟事相互鼓勵,用心付出但切莫熬夜惹出病端,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做得久做得多。
 
離開前,大姊二姊端出老菩薩親手調製的薑湯湯圓,讓大家帶著眉開眼笑的踏上歸途。
 
哈!當圖片傳上群組,整個群組的成員齊呼,再來一碗!當然其中包括沒跟上的迷路天后甘敏雁師姐囉!哈!哈!哈!(2019.06.23夜)

上一篇:拍照,仍須努力

下一篇:葉尖的水滴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