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2 21:05:58Tellme

角色






嘿!再一次聽到這名詞,訝異的當下,有一種突然醒來的感覺呢!
 
上個月末之時,姑婆突然說:「『音樂季宣導環保活動 留給後代子孫乾淨亮麗地球』已經上傳那麼久了,怎還沒見到編輯派報呢?」
 
一時好奇上了社區道場後台看了一下!沒有啊!?待審核區中沒有這篇文稿呀!
 
姑婆聽話又傳了一次,再次進到後台還是沒有該篇文稿待審核呀!個人好奇代為上傳了一次,怪事發生了,再次進到後台還是沒見到這篇文稿!?
 
難到是資料庫出了問題?立馬上了team+留言希望文發處相關的職工能代為處理或解決。
 
或許時間點不對吧?星期五晚間留言,誰會理會呢?挨到星期一還是沒人回應。立馬撥了本會的電話尋找高芳英。呵!一早上撥了三次沒人接電話。
 
星期二高芳英在team+上回應,請問是哪一篇,標題為何,感恩。
 
當下給了回覆:「音樂季宣導環保活動 留給後代子孫乾淨亮麗地球」直到今天(星期三)工程師陳信榮師兄回應了兩張圖。有!總共上傳了三次,證據確鑿!
 


個人也回覆一張圖片說:「問題在於審核人員一直未接到審核通知,進入該系統(如附件)也看不到?應該說和您看到的不一樣。」其實當下心中有一盞燈突然亮了起來。
 
心中納悶:「個人的想法,個人的權限(上傳、審核、推薦、編輯)應該都亂了。原本都是全區(屏東區)但由陳師兄的回應來看,個人看不到屏北,所以誤認為 系統有狀況,但是看來是權限設定亂了。」當下也在team+回應陳信榮師兄。
 
應該是權限的問題,個人沒有審核屏市北文稿的權限。
 
立馬撥了電話向高芳英求證,轉來轉去終於高芳英師姊接了電話,一陣討論之後的不久,高芳英回電說明了個人在後臺的權限,確實不曾包含屏市北文稿的審核權限。



不久陳師兄也回應:「如果您每一個角色所負責的社區有問題,可以跟文發處反應,文發處可以協助做調整。感恩!」
 
呵!果然是權限的問題!
 
前年這平台改版時就曾對「角色」這個用詞感到興趣,也到今日才明白原來這角色就是權限!對嘛!我算啥角色呢?
 
和高芳英的電話談論中,特別說明了個人能力有限,角色的承擔著實需要刪除一些不適任的部份,如今沒有屏北的審核權限,坦白說真是萬幸啊!(2018.05.0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8-05-03 11: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