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22:08:16Tellme

高雄式左轉



什麼是「高雄式左轉」?簡單說就是,逆向二段式左轉。
 
逆二段式待轉,又稱「高雄式左轉」,是違規者因不耐紅燈久候為貪圖方便而採用危險的行駛方式,機慢車在道路上行駛時的一種待轉方式。
 
機車在路口要左轉,要先直行到前方待轉區,等綠燈亮在左轉直行。而「逆向二段式左轉」就是在路口遇上紅燈就直接左轉成逆向狀態,到橫向的路口在斑馬線右轉再左轉。(如上圖的綠色行駛路線)
 
......又是「高雄式左轉」!2機車對撞 海軍下士爆頭亡.........(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71122/1057400.htm










 
看到這樣的新聞,通常都是看一眼標題而已。
 
今天卻在FB上看到一則悸動的訊息,去電問了雪鳳師姊,海軍下士竟然是咱的慈青學長!?天啊!真的讓人無法接受!真的!真的!真的……
 
心中有聲音在吶喊,守規矩行車,死神竟然?竟然!以「高雄式左轉」竄出!
 
一條年輕的生命,當下過站不停隨即進入其他的旅程...........
 
長嘆吶........高雄式左轉........能說什麼呢?無常?無常兩個字而已!唉!(2017.11.23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