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15:04:49娃娃茵

卡沐里義式冰淇淋 枋寮美食 貨櫃屋冰淇淋 打卡景點

這家卡沐里義式冰淇淋是今年枋寮中華路(水底寮)上新開幕的義式冰淇淋店,貨櫃屋的設計,在一堆老房子中顯眼又特殊。
 

它的原址是昇平旅社,我十幾年前嫁到這邊時,看他還有持續在經營,前二年發現他被拆掉夷平整地中,接著陸陸續續施工了有一陣子,每次回水底寮經過工地就在想,這是要開咖啡廳還是賣簡餐呢?

今年回水底寮過年時,答案揭曉,賣義式冰淇淋


店面採貨櫃屋的設計,主要營業場所在一樓,二樓並未對外開放。
 

販賣的餐點為義式冰淇淋、咖啡及手工餅乾
冰淇淋售價:單球80元 / 雙球150元 / 6球300元
所以如果是一個家庭又較多人的話,買家庭號6球的最划算


當天冰櫃裡有11種義式冰淇淋可選
 

比較特別的口味是花青素

他們的花青素是用自己種植的狼尾草製成,不但天然營養價值也高,製成冰淇淋還是第一次看到,口感酸酸甜甜,相當特別。

狼尾草:原本只用於畜牧業,但因生產過程不需噴農藥,為環保健康植物之一,近年經改良後,開始為食品材料。
 

也可以點杏仁瓦片千層酥當佐冰淇淋的小點


當天本來也想點咖啡來喝的,可惜因為早餐時就把一天的coda喝掉了,所以不能點來喝。沒關係,反正離家近,下次回來時再點來嚐嚐。

店家目前有FB打卡來電禮活動
 

我們拿到的手工巧克力餅乾,我們一家三口,一人一片,一下就被我們解決了
(本來是漂亮又完整的巧克力餅乾,只我們邊吃冰淇淋邊搓到有點掉屑了,所以拍起來有點掉漆)


我們點的是6球家庭號
選了榛果、百香果、檸檬、優格及花青素等6種口味
店家很大方,每個冰淇淋都好大一球,杯子疊的高又滿

當天不少遊客都點了百香果,我們在用餐區時,一直聽到大家在稱讚百香果,吃起有果香又來酸的夠滋味
我選的榛果口味,吃起來非常有榛果的堅果香,不像市面通常只有甜沒什麼榛果味,老闆娘說,他們的榛果是進口還特地挑過,所以特別有味。
 

點餐時,一直被門外的這隻北極熊吸引目光
北極熊出現在酷熱的國境之南,象徵了冰的渴望,也希望大家注意環保
 

點完後帶著冰淇淋可到饒富綠意的用餐區坐坐
 

從用餐區座位抬頭一看,就看到2樓高的昇平旅社彩繪
 

遊客不可錯過的打卡牆


貨櫃風的洗手間,乾淨又明亮


店家還準備了冰淇淋回收筒,用完冰淇淋後把紙杯及餐具放入回收筒即可,整體看起來乾淨又衛生。


吃完冰淇淋,手難免會沾的濕濕黏黏,牆壁旁還備有洗手抬以供洗手,真是很貼心的設計。
 

在這邊用完冰淇淋後,大約4點左右,我們又續攤跑去吃老店香腸了XDD
 

這家冰淇淋店開了以後,我們那天的下午茶行程等於吃貨大進擊,超飽的。
2點:卡沐里冰淇淋
4點:老店香腸(現在要等很久,建議早點到先點)
5點:福泉豆花喝茶

卡沐里義式冰淇淋
地址:屏東縣枋寮鄉中華路230號
營業時間:中午1:00~晚上8:30

之前介紹過枋寮中華路(水底寮)的一些美食餐點
枋寮美食 水底寮美食 中華路 鱔魚麵 老店香腸 布丁豆花
http://mypaper.pchome.com.tw/tccbow/post/1377469329

(悄悄話) 2020-06-18 16:13:18
(悄悄話) 2020-04-20 02:39:27
(悄悄話) 2020-04-15 08: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