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7 15:51:21娃娃茵

聯華食品可樂果【初戀莓果】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 初戀莓果口味

女生也有專屬的零食!!不可思議吧,別懷疑,零食中的經典產品可樂果豌豆酥,現在推出女生專屬的girl’s可樂果-初戀莓果口味,讓你吃起來就像談戀愛一樣有著酸甜交織的美好滋味。


因為是新口味,連包裝的顏色都從向來的鮮紅變裝成夢幻的Tiffany粉藍色,讓人不禁少女心大爆發!


包裝袋背面的產品說明及營養標示。
比較要注意的是產品裡有含麩質穀物,對麩質過敏的朋友們要特別注意喔。


未開封前的保存期限雖然有300天,但以台灣潮濕的環境,開封後最後2~3天就吃玩,才能保持酥脆口感。


初戀莓果豌豆酥由草苺、藍莓、曼越莓及覆盆莓等複方濃縮果汁粉及其它成份製成


食用資訊:素食
重量每包約在72公克,配合背面的營養標示來看,熱量大約為420卡,分成三份後,每份為130卡。



開封後馬上聞到一股莓果特有的酸香味撲鼻而來, 勾人的味道讓人有種想流口水的衝動。


可樂果豌豆酥一路以來始終如一的經典螺旋造型,被一層粉紅的莓果粉包裹著,持續散發的莓果香忍不住讓人想趕快嚐鮮一下。


不同於以往的原味鹹或加辣款,除了既有的香酥鹹脆口感外,酸甜莓果口味碗豆酥打破以往對可樂果豌豆酥偏向鹹辣的印象,用滿滿的酸果香及爽脆衝擊著口中的味蕾,吃起來真有如初戀般的酸香蜜甜。


girl’s可樂果除了初戀莓果口味外,還有粉紅色包裝的檸檬玫瑰鹽口味哦!


※新口味的初戀莓果口味3/15起,全省超商、全聯、超市、量販通路超市販售
※想不漏接可樂果的最新消息嗎?可加入「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悄悄話) 2019-04-11 21:16:42
(悄悄話) 2019-04-11 08:49:34
(悄悄話) 2019-03-28 16:5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