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26 12:18:34娃娃茵

[試吃]嘿木耳 冰糖白木耳露 黑糖木耳露 台灣第一最優質的木耳 

吃木耳露養生,可說是近年來很流行的養生風潮之一



今天要享用的,是由優質木耳養生專賣店《嘿木耳》所製作的〔冰糖白木耳露〕及〔黑糖木耳露〕。
嘿木耳家的木耳選用的是台灣第一最優質的木耳,無農藥也沒有添加防腐劑,還運用真空技術保鮮來裝瓶,而且為了讓消費者吃的安心,更通過了ISO 22000 食品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


用鋁箔紙真空封瓶,牢牢的鎖住美味,
只是??封的這麼緊要怎麼開來飲用呢?


請看包裝瓶蓋上的一個小尖端,用這個倒扣在鋁箔紙上方,接著用力一轉就開了


請看~~~
是不是很容易就開封了


先來享用黑糖木耳露
黑木耳露為什麼這幾年這麼紅呢?
主要在於它含有膳食纖維又有多醣體,加上黑木耳的熱量低,容易有飽足感,對想控制體重的人而言是理想的飲品,當然會成為熱門飲品。 


《嘿木耳》的黑糖木耳露嚴選阿里山的「白背黑木耳」熬煮加工,並用「雙倍」黑木耳製作濃度加倍,其中的水還用RO濾淨器過濾以確保水質,而黑糖則採用來自日本的特級黑糖,整體用心的搭配只為讓黑木耳露喝起來甘甜又有絶佳風味。

由於木耳本身因為較無味道,通常都會添加糖來佐味,嘿木耳的黑木耳露喝來有甜味卻不會過甜,比起市售有些甜到像喝糖水的木耳飲好喝很多,而且黑木耳片也切碎的可讓人順利入喉,真是讓人可放心飲用的木耳露。


接著來喝冰糖白木耳露


有平民燕窩之稱的白木耳,含有豐富多醣體、胺基酸及多種礦物質。
嘿木耳的白木耳,採用的是具獨特茉莉花清香氣的亞大T8白木耳,它的多醣体含量高達60%(一般白木耳多醣體含量只有20%)。

它的冰糖白木耳露喝起來淡甜清爽,口感細緻順滑,白木耳咬起來有微微脆感,不說明還會讓人誤會在喝燕窩咧XDD。


現在網購透過豐掌櫃第三方支付系統,結帳出貨有保障,而且《嘿木耳》在豐掌櫃(→http://pay.sinopac.com/R650U6KR)更有獨家折扣喔。

想了解更多《嘿木耳》的商品資訊:
《嘿木耳》特濃黑木耳露→https://tw.mall.yahoo.com/item/p0075143865610
嘿木耳-獨家專屬折扣點此: http://pay.sinopac.com/R650U6KR
emily 2018-02-21 00:05:14

這種很養生耶

mi ya ko 2018-01-31 00:56:20

感覺養生又好吃耶

口愛的伊 2018-01-30 11:39:46

夏天我都會購買木耳露來飲用
午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