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1 20:55:34李阿熊

2021.01.10(日)

 

也不曉得是過去四年的感情經歷上太多的失落,

還是學妹人真的很好,

但這些種種的好我都看在眼裡,

放在心裏。

我在IG發的傷心的難過的文,

前兩位會私訊關心我的,一位是小玖安,再來就是學妹了,

但小玖安是一直都在關心著我的,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學妹開始關心我了,

是差不多要跟貝拉分手的時候嗎?

還是是我以前從沒注意過誰在關心著我?

當然我很常負面,

所以大部分的人當然看看就好,

我也沒有要討拍的意思,

只是想用抽象不具體的方式表達心情。

發現學妹在關心我的時候開始覺得學妹好感人,

雖然我們認識8年了,

每年也會吃一次飯,

曾經一起在小欸工作,

後來一樣在旅遊業,

現在則都在金融業,

好巧,

但從來都沒像現在這麼常聯絡,

之前大概一年聯絡一次吧。

後來去健身房後,

兩人約好每個月來我家量一次體脂,

從十月到現在也量了四次了。

(呃,這次最近吃太多加上前一陣子感冒不能運動,體脂整個反彈回來)

看她也總是正能量的,

前一陣子我找不到人陪我看鬼滅,

她還願意二刷陪我看。

直到前一陣子,

學妹突然找我去台中樂天宮,

想說怎麼了?

我沒問為什麼但馬上答應了,

反正我車很久沒開,

也想出去玩,

她也後來跟我說不方便跟我說。

但在車上說了一些,

後來來我家時有再講了許多。

才知道原來她其實心情更不好,

而且很久了,

只是她會很藏也不喜歡說,

我好驚訝,

因為我也真的沒感覺到,

不過或許之前也沒有太多聯絡的關係吧。

只是,

這樣情況下的她還有餘力關心我,

滿滿感謝。

後來,

她說她在做山藥煎餅,

我說我超愛的,

然後約出去寫年度計劃時,她就煎好帶給我吃。

前天我說我的車又要三週沒開了,好煩惱不曉得去哪。

她也有同樣的困惱,說她現在沒想法,要pass這個話題。

但其實我也只是在講這件事而已,沒有太多意思。

(還是我心底深處其實有?)

然後隔兩個小時後,她跟我說不然我們週六早上去烘爐地求工作順利接著吃完午餐然後散會。

當然好啊,一個人開車不曉得去哪真的很無聊,

有人願意陪當然好。

但,其實隔一天週日下午她要來我家量體脂。

我想想,

天秤座出門懶惰的,願意這樣出門兩次也是人真的蠻好的。

今天她來我家量完體脂後,

我們就很宅地玩胡鬧搬家,

坐在地上的我們覺得腳冷,

我就拿棉被來蓋,

後來想吃起家雞但沒外送,

我想說自己騎車去拿就好比較快,

然後她說「我可以很不好意思地在家煎山藥餅嗎?外面好冷不想出門」

這孩子好有禮貌。

我回到家時,她還把switch收好,棉被也摺好了。

吃完飯時,我在洗碗時,她還主動擦桌子跟吸地板!!!!

這孩子,怎麼這麼乖巧!

那天在咖啡廳我很認真的在做年度計劃時,她還會一直幫我補水。

還是天秤座的都這麼貼心?

啊,對,我也是天秤座,哈哈哈哈。

只是想起跟貝拉在一起時,

她不會去干涉我的任何事,

所以當然也不會看到摺棉被吸地這種事,

但,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開車時,她會餵我吃飯。

嗯,只是想記錄一下怎麼會有這麼好的學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