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8 16:32:41Meng Hua

2017/03/25 阿水新家吃火鍋

因為阿水上禮拜找到房子了 所以近期內都在搬家
這禮拜在聊天 說好禮拜六一起去他家吃火鍋
所以前幾天大家就去各自備料了
約好下午一點直接阿水家集合
他搬到新莊 輔大附近 超熱鬧的阿
整條都是吃的 走到好市多跟夜市也都超近的
出發前我還是怕我會騎錯路 所以就跟哥哥約
可是天空不作美 一直下大雨 我本來心血來潮穿了雙舊的新鞋
結果就濕掉了 哈哈
之後等哥哥等的有點久 本來line他說 還是我先過去?
結果下個紅綠燈他就到了 出發!!!!
在整路微塞的狀況下 還是順利在一點前到達
彥辰下來迎接我們 因為他剛好可以抽菸
結果我停好車的時候 聽到"喀匡"的聲音 我本來以為只是對象的車蹬到窟辣
結果是一台汽車跟摩托車擦撞 摩托車倒在後面 汽車在前面
汽車的駕駛連忙下來問說 剛剛有撞到你們嗎? 摩托車上的一男一女 感覺很痛
但好像跟汽車無關 可能是摩托車他們自己滑倒的 嚇死我
之後就各自離開了

上樓就看到阿水在等我們了 他表示:我快要餓死了
就開始煮高湯 然後準備材料要開始煮了
阿姨去全聯買了帝王蟹的高湯包 看起來就很好喝欸
一倒下去果然超級香噴噴 充滿了海鮮的味道
然後開始丟高麗菜 火鍋料 滾了之後就開吃了
突然覺得好像我們四個人的家喔 哈哈哈哈

之後蘇釗跟她男朋友也到了 就開始煮第二批了
蘇釗把整罐愛之味泡菜丟進火鍋 就變成海鮮泡菜鍋了
其實味道也不錯欸

之後蘇釗說他有帶桌遊來玩 一個是企鵝打冰塊 一個是甜甜圈遊戲
我盼望好久的企鵝打冰塊遊戲 終於被我玩到了 哈哈
不過他真的沒有很耐玩 因為我們玩個幾場就膩了XD
但我對甜甜圈遊戲眼睛發亮 因為我看他盒子是stay real的盒子
是他們出的桌遊耶 好酷喔 我都不知道他們有出桌遊

之後經過泡泡(蘇釗男友)的解說之後 我們就開始玩了
還滿好玩的 只是有一張牌叫做"waffle" 有點像心臟病
你只要發出那張牌就要拍他 最慢拍的就是要拿一個鬼牌
我根本就是慢了好~幾~拍~阿 哈哈哈哈哈 我都反應不過來
每次我不是在算我的牌 就是在想等一下要出哪張牌
然後我就一直被笑 根本是樹懶等級 XD

之後換到我手上有好多張waffle 顆顆
第一次發出的時候 蘇釗本來還在撥劉海 結果他瞬間一個move就拍到了
反而是阿水就最後拍到了
第二次我真的是隨機出的 我不知道蘇釗還在喝飲料
然後他喝到措手不及 哈哈哈 我快笑死

阿水家算是小型樓中樓 所以上面是床鋪 連著一個樓梯
彥辰一直在床上躺著玩遊戲 蘇釗就發現樓梯是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所以就在那邊拍超多張
之後拍得差不多 阿水說要去好市多看看有沒有草莓蛋糕
一行人就出發了喔 去的時候還沒什麼雨耶 但還是帶著雨傘以備不時之需
第一次去新莊好市多 好多人喔 而且空間好像有比較小一點欸
人好多 阿姨的草莓蛋糕賣完了 本來想買一盒壽司但是怕吃不完所以作罷
但最後有買一塊披薩跟一個雞肉捲 雞肉捲要給帆哥吃的
泡泡本來想買雞塊但是好像沒有了 買了一大盒巧克力
離開賣場外面根本雨超大 好險我們有帶傘 呼呼~~

回到阿水家之後 看個電視 休息一下
蘇釗跟她男友先回家了 剩下我們四個在看電視收桌子玩遊戲
因為原本那鍋已經被煮個稠稠的了 晚點帆哥回來不能再繼續吃了
所以就倒掉 在煮一鍋新的火鍋給他
六點多就聽到有人在敲門 帆哥回來了 開始吃晚餐
我們也差不多要離開了 不打擾他們兩人世界了

離開的時候雨還是好大啊 阿~ 阿~ 阿~ 阿~ 阿~
不過還是要回家嘛 QQ
謝謝阿姨的招待 火鍋pa完美落幕 下台一鞠躬
小美女 2017-04-11 13:39:01

我一直以為會有帝王蟹吃到飽那種

籃球王 2017-03-30 09:28:49

我一直以為會有一整隻雞的雞湯當湯底

版主回應
那你可能要請洽湯底購買小組喔 2017-03-30 09:3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