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0 15:58:23Meng Hua

2017/03/17 Double Date-達伯樂

今天起床 天氣好好
因為前幾天都一直下雨 下到好煩

九點一到重新整理環保署的網頁
燈愣~~ 振動的案子出來了
而且作業時間因為包括假日
所以實際上只剩一個禮拜可以做
我聽到經理跟詩云的哀嚎聲 哈哈
總之我其實到最後才會比較忙
所以目前還沒有我的事情

下午詩云叫我幫他打幾篇報告內容
有一點點點點點點多~
所以我在趕工 趕著在六點準時下班

終於我打完的時候5點45 東西準備一下
6點一到就馬上撤退
跟彥辰約在吉林跟南京交叉口
因為要去小黑的店吃飯
但在這之前 我們想先去會會聽說很厲害的KLG炸雞
騎到KLG的時候約六點半
一進去的時候聽到老闆娘跟我們前面的人說要等一個半小時左右喔
然後我跟彥辰想說 還是去問問看好了 也許要點的是不一樣的
結果我們點完 老闆娘一樣說 要等一個半小時喔
老闆娘說如果以後想吃可以早點打電話來訂 不然怕現場會等太久
於是彥辰說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哈哈
所以我們就直接出發小黑店裡了

一騎到門口就看到蘇老闆站在門口等我們了
那時候店裡剛好都沒人 所以我們也隨便坐囉
一進到店裡面 其實大小比我想像中的小耶
但空間讓我有一種很像單人小套房的感覺 很舒適 不複雜



一進門右邊是一台專門在穿羽毛球拍線的機器 聽說一台貴33
不過這是比較專業的才會用的 因為我不懂 所以我不會 哈哈
 


左邊就是櫃台 再裡面就是廚房部份了 轉個身就能結帳的概念 哈哈
覺得櫃台上面掛的羽毛球很可愛 很像窗簾的港爵

 

櫃台的外面下方放著幾支羽毛球拍 老闆說這些都是真的喔
如果有需要購買的話跟老闆告知 就可以把球拍帶回家了
(左下面缺一支就是因為被賣掉了~~)

之後因為彥辰太餓了 所以開始點餐
他們的Menu寫在一進門上方的地方 滿特別的
目前只有義大利麵 還有一些對付嘴饞的小點

醬料 (三選一) 配料 (五選二) 很簡單吧
選完之後告知老闆他就會馬上幫你製作美味的義大利麵





主要的菜單上面的飲品都是咖啡類的 如果對咖啡沒有興趣的人
就可以參考在牆壁下方的飲料區 還有酒精飲品區



因為我們坐在最裡面的座位區 所以一抬頭看就會看到這些很可愛的擺設
第二排的某些公仔其實是存錢筒 是有在販賣的喔 如果喜歡的話也可以跟老闆說

 

上面最右邊的地方有個標靶 一推開裡面就是廁所
重點是標靶是可以玩的喔 在剛剛的架子上有幾顆用羽毛球做成的飛鏢
可以讓你們吃飽的時候去動一動
(是說萬一有人上完廁所出來不小心被射到怎辦 哈哈!!!!)
不過飛鏢的部分是塑膠的 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傷害 不過還是要小心點啊



架上還有老闆手工做的羽毛球吊飾 女生看到這個應該會瘋狂 因為很精緻很可愛
(我本來還不相信這是小黑自己做的 因為太~難~想~像~了~阿~~~)



之後我跟彥辰的餐點終於來了阿~~~
彥辰選的是紅醬 雞肉丸+培根
我選的是青醬 德式香腸+雞肉丸

至於怎麼會有兩種麵條混搭呢
老闆表示 我做什麼你們就吃什麼 
不過也是滿特別的 混搭就可以吃出兩種口感
(一直嚷嚷著為什麼沒有直麵的夢花)
大廚表示 直麵有點難拿捏分量 於是給我們吃特別的 哈哈

   

之後有客人來了 兩個媽媽帶兩個小朋友
因為聽到他們吃完要寫功課 所以就把裡面的位置讓給他們了

之後阿水跟小黑的朋友也到了
就開始點東西吃 聊天
然後聽到田老闆(小黑的合夥人)在跟客人聊天
才知道原來他是民生國小的羽球教練欸 好厲害
然後那兩個媽媽跟小孩是桌球隊的 但是很喜歡看羽球
覺得滿酷的 找到志同道合的人聊天

之後我們還有一位仁兄還沒到
本來已經有打算好他不會來了 因為七點多打給他沒接
之後八點他打回來 說他剛下班 準備出發過來

然後我就突然問老闆說有沒有桌遊可以玩
他就拿了一款最簡單的 叫做"諾亞方舟"
就是一艘搖擺不定的船 要抽卡 看你抽到什麼動物就放什麼動物上去
結果第一局我就輸了 之後第二 第三局我都輸欸 為何~~~~~
就想說先休息一下 想試擺看看 結果還是倒 怎麼樣都倒

之後澤普終於來了 他點完餐之後就叫他先過來玩一場
是說~ 我已經不知道我輸多少回了 只有一局是彥辰輸了
於是我 不玩了 哈哈哈哈哈 煩欸



然後我們就各自做各自的事情(如上圖)
小黑他朋友就突然在玩飛鏢
忘了玩多久 他突然射中紅心
就在問 老闆~射中紅心有獎品嗎XD
大家就開始說
我要電視 ..我要冷氣機.. 我要咖啡機..
阿水說 公仔那一整排他都要(包括很貴的音響)
小黑應該很想打爆我們 因為我們一直在亂XD

之後時間差不多了 大家拍個合照就要解散溜~



  



話說 小黑的朋友 竟然是在買飯的時候認識的
那個女生是在蘆洲的湧蓮寺附近賣炒飯
小黑很推鹹酥雞炒飯跟麻油雞炒飯 哈哈
害我想到就覺得流口水 香噴噴的感覺

之後澤普載阿水跟小黑他朋友去捷運站坐車
我跟彥辰等小黑關好店之後 就撤退了

好累R~~~還好明天是禮拜六 我可以睡到翻掉 顆顆






阿水 2017-03-21 08:22:00

那第四排上的粉紅色盒子怎麼賣?

版主回應
阿水你好
那個是喜餅盒喔
但老闆可能已經吃光了
請洽詢老闆
2017-03-21 11:4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