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25 12:16:23阿亞

【保險服務】虔誠的信徒

泛亞保險經紀人 東旭展業處 林均函協理

在幾個月前的夜訓裡,忽然收到好友小益的來電,心想每次談到保險,都會跟我說「海線有大甲媽保佑就夠了」的傢伙,到底找我有什麼事情… 。

通話後才了解,原來那天小益與三五好友騎車去看大甲媽遶境,被後方轎車給撞上,做筆錄時才發現原來對方也是在看大甲媽,看著看著就忘記踩剎車了…幸好命大並無大礙。

事故也讓我好說嘴了一陣子,因為小益以前總說「海線有大甲媽就夠了。」

經過了這次的事故,小益總算願意接受保險,也給自己一個擁有更高保障及身價的規劃。

我告訴他,並非每個人都能如此幸運,我們總認為電視上那樣最倒霉的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們身上,但是「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人最大的遺憾就是,發生意外親身經歷後,才後悔當初。

很多朋友常抗拒保險從業人員的資訊,因為總認為現階段保障足夠了,不需要再加保和了解。

但我覺得其實大家不妨打開心房,試著接納保險從業人員,聽聽我們分享的保險趨勢,同時也可以分享給家人及朋友。

最後我想分享一句話…「現在我們拒絕保險、未來保險拒絕我們」,這句話告訴我們,若不提早替未來做打算、未來我們只能靠自己打算了。

因此,人生在世除了有大甲媽的無形保佑外,發生疾病或意外時,「保險」實質的幫助,也是很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