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01 01:00:08

明年一月,搖滾少女 SHOW BY ROCK 將有新動畫推出

想都沒想到,這套不算紅的作品,在睽違三年後竟然(還)有新作推出~!
由於原本的手遊在年底將終止營運,並在明年推出新產品「SHOW BY ROCK!! Fes A Live」,這動畫應該是為了這個新手遊而推出的吧~
對我來說有點遺憾的是,動畫新作「SHOW BY ROCK!!Mashumairesh!!」是新主角和新團體的故事,原本的主角——Plasmagica的吉他貓希安,就算出場都大概只會露個面吧~
嗚~~~我超級喜歡希安的說。大家都是吉他貓嘛~!




新作角色:

● Howan(CV:遠野ひかる)



● Mashima Himeko(CV:夏吉ゆうこ)


● Delmin(CV:和多田美咲)


● Ruhuyu(CV:山根綺)



希安也有露面啊~!會不會再和 Plasmagica 的同伴們出 Live 呢?(期待)


以音樂動畫來說, SHOW BY ROCK 和 K-ON (輕音部)是我最喜歡的兩部, SHOW BY ROCK 在故事上雖然做得不太好(子供向,對像小孩子年齡層)但奇怪的是在這種故事裡,卻加入了大量會勾起喜歡搖滾樂團的人共鳴的「細節」。
這種奇怪的設定,令這動畫變的有點不倫不類,也許就是這樣結果兩邊不討好,所以不如其他音樂番那麼紅吧~
但 SHOW BY ROCK 不負搖滾之名,在音樂上是我看過的音樂番裡做得最好的,
我們就在這裡重溫一下,這些燃燒的搖滾魂吧~!



Plasmagica

主角希安的所屬樂團(其實隊長應該是兔族的秋秋)玩奏輕快的日系搖滾。






ShingancrimsonZ
中二病視覺搖滾樂隊(喜歡叫自己的歌迷做家畜)玩奏純正的舊式日系視覺搖滾。
當初聽到的時候很感動啊~!很久沒聽到這麼充滿力量的舊式日系視覺搖滾了!





BUD VIRGIN LOGIC
日系歌德金屬樂團。領隊的女生一看就知道,是個唯我獨專的大小姐~





徒然操縱的霧幻庵
在各地流浪的修行者,玩奏融合日本傳統音樂風格的重搖滾,是個相當有特色的樂團~





看到這裡,希望各位也能感受到 SHOW BY ROCK 的音樂,除了極具水準,還有相當豐富多變的風格呢~!

還是預祝新作成功吧~!


(悄悄話) 2019-12-16 20:37:36
(悄悄話) 2019-12-02 11:2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