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10 01:24:28

精選適合讀書、作業、發呆等的環境影片及音樂

由於臨近聖誕和新年,所以每月的瞎掰將暫停一陣子,待過了新年才繼續吧!
好吧我是有點懶啦!但最主要原因(真的,不是因為懶)是我自知看的東西和想寫的東西,實在和聖誕新年的氣氛完全沾不上邊,不如說根本就是背道而馳。思前想後,還是覺得暫停到新年後再說比較好。

至於這段期間可能不定期更新文章,而今次就分享一下我常用的「瞬間轉換房間感覺」的影片吧!

說到讀書和做作業等的環境,王道的當然就是咖啡店了吧!
所以置頂的當然就是咖啡店的環境氣氛。這影片還加了雨聲、人聲和音樂,音樂部份還用了沒有人唱、沒什麼主旋律的音樂,既可以讓你感受到咖啡店的環境氣氛又不會令你分心。


接下來就是月夜墓園小玥選.我最愛的鬼屋環境!

這段影片必須要和下面的音樂一起播放,才會得到最佳效果!

影片還不時穿插著靈異現象,小玥最喜歡在黃昏時播放,窗外流入的寂寞暮色,伴隨著幽暗的鋼琴,會讓人感受到被世界遺棄的孤獨

好了,感受完孤獨,放一個比較溫暖的吧!
冬天的小木屋~!
外掛充滿靈氣的冥想音樂。
煮一杯咖啡,窩在被窩裡,暖暖地看書發呆,也是一種奢侈啊!


接下來是我個人十分喜歡的日本風格。溫泉!

外掛音樂。如果嫌溫泉影片中的聲音太吵,可以把影片中的聲音關閉,直接放外掛音樂就好(實際上我建議你這麼做)

外加兩個秋天冬天環境氣氛。

如果嫌影片中的音樂太單調,就放上面的外掛音樂吧!反正都是日本風格!



接著的是一個比較另類的環境氣氛,下雨的工廠
充滿著世界末日的氛圍,我個人很意外居然有人會做這種環境的影片。頻道主相當有品味呢~

外掛音樂當然是工業噪音的先驅——VIVENZA。雖然我很喜歡聽噪音音樂,不過最喜歡的還是這類最傳統、最古典的正宗工業噪音
音樂的長度不夠,沒辦法,就多找幾段Vivenza的音樂合併放吧!不然也可以用循環播放功能來彌補~



最後來個熱鬧一點的Jazz Club吧!

外掛音樂是Bill Evans!


好了,有沒有找到你喜歡的環境和音樂呢?
如果想我替你找那種環境的影片及音樂,也可以留言給我啦~
或是你有喜歡的環境影片,想我替你找相配的音樂也可以~
小玥可是熟知各種音樂的喔~!

謝謝觀賞。先預祝各位聖誕快樂,新年進步喵~!

(悄悄話) 2019-02-10 16:34:34
(悄悄話) 2019-02-09 02:33:40
(悄悄話) 2019-02-06 16:2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