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9 15:00:009527

找不回的青春

 

二十出頭的時候在網路上寫了一些文章,藉此消磨一些日常苦悶,文章不多,但都當成寶貝,在幾個網站上發表,有人看,就很開心。

 

也有存檔,從早期的3.5磁片到隨身碟,但都只是要寫的文章的前後集,不完整。也有另設空間的討論串貼文,為的是發表時間,不公開,不修改,為的是,以後說誰抄誰,就是網站上的時間為證據。

這個很重要。

後來請了一個部落格,也沒更新,只是單純留著,當做紀念。

 

一直也這麼放著,也很少回去看看,反正也沒人在看的東西。

 

有一天進不去,心想,大概是自己的電腦太舊,一時進不去了吧。

 

最近才發現,它關了。

 

 

 

 

 

  

 

 

更慘的是,我沒有備份。

 

 

 

 

 

無言。

 

 

 

關於新聞台廣告太多的事我不是無感,自奇摩筆記關掉之後我就搬到這裏,至今也十多年了,搬家是大工程,但我卡關的部份,是帳號,申請帳號對我來說才是大魔王。

 

 

 

 

 

 

 

 

 

只能當那時二十歲的自己,真的已經再見了。

 

 

 

 

最後,抱怨歸抱怨,新聞台你不要掛呀,我也沒那雄心壯志要幹什麼大事,純粹記錄生活小事,你可千萬別掛,中年轉平台,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呀~~~~

 

 

 

 

 
 
 
 

 

 

 

上一篇:六十太歲輪值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