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09 22:14:56古殤

【刀劍亂舞】偶發的壞心眼(燭壓切)



#秉著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的心態附上自己的草圖(欸

#舞台劇相關衍生,略ooc不喜勿入

#燭壓切已是戀人狀態



===============================================


……喂,你為什麼又在做那東西。」

看著燭台切光忠手上未成形的東西,壓切長谷部臉色一陣青紫。

 

大清早還在洗漱之時便接到近侍山姥切國廣捎來的出陣要求,一向主命至上的壓切長谷部馬上義不容辭的答應下來,風風火火地做起準備,而當他披上戰袍邁開步伐那刻,肚子便不爭氣地傳來飢餓感。

人類的身體真是不方便吶,但空著肚子是無法戰鬥的。

在心底稍微咕噥了幾句後,壓切長谷部轉向廚房前進。

 

早上起來時身邊的被褥已失去溫度,代表那傢伙應該已經在做早餐了吧?

這麼想著的壓切長谷部在廚房看到了自己大概一輩子都不想再碰的食物。

 

「早安,長谷部君,這是要出陣嗎?

見到一臉驚愕站在廚房門口的壓切長谷部,燭台切光忠露出一抹微笑,提步欺近對方並在額間留下一吻。

「慢……你在做什麼?

「嗯?吻你呀。」

「我不是說這個!是你手上……!

「阿……這個嗎?是今天的早餐喔。」

燭台切光忠獻寶似的將手上已然成形的荻餅舉到對方眼前,一粒粒飽滿的紅豆在陽光底下閃閃發光,像是寶石般晶瑩。

……為什麼!!

壓切長谷部頓時想起被鶴丸國永惡整時那咬牙切齒的感覺,冷不防後退了幾步。

「田裡的紅豆豐收,便想著要弄點甚麼給大家吃,昨晚看到長谷部君身上的斑駁痕跡,就決定是荻餅了。」

「閉嘴。」

忽視戀人冷不丁的黃腔並推開掀著他領口不規矩的手,壓切長谷部逕自走進廚房翻找著食材櫃想弄些東西來墊胃。

「長谷部君不想吃這個嗎?

聞言,壓切長谷部先是一愣,然後僵硬的轉過頭去怒視滿臉無辜的燭台切光忠一眼,才又憤恨地繼續手邊動作。

「不、吃!

敢情對方是忘記他差點被荻餅噎死了嗎?

雖然那件事大多數是鶴丸國永的錯,但本來在重要的軍事會議上拿出這種不易吞食的點心就很奇怪,燭台切光忠也脫不了關係!

越想越覺得嚥不下這口氣,早知道昨天就不該半推半就的答應了對方的求歡,讓他多憋個十天半個月以示警惕才對,壓切長谷部感到萬分後悔。

 

望著戀人氣鼓鼓的背影,燭台切光忠無奈地嘆了口氣。

其實不過就是惡作劇而已,何必這麼介懷呢?況且食物是無辜的。

「好了,長谷部君。」

抓住壓切長谷部煩躁作動的雙手,輕輕將人摟進懷中,燭台切光忠寵溺地說著。

「我有煮飯,再幫你烤個魚配味噌湯吧?

……

「阿,罈子裡還有昨天剛醃的醬菜,也一起拿出來吧,長谷部君?

……好。」

忍不住在鮮紅欲滴的耳根子上輕啄一口,燭台切光忠壓下想把對方拆吃入腹的衝動,稍稍安撫過壓切長谷部的情緒之後,便轉身煮水去了。

 

「我說你……

「嗯?

雖然被全程盯得渾身不自在,但壓切長谷部還是將所有飯菜都掃了乾淨,優雅地拿起紙巾擦了擦嘴角後,將視線轉往讓他不適的主因。

「有甚麼好看的嗎?

「因為長谷部君怎麼都看不膩呢~

儘管很想教訓燭台切光忠那張無論何時都在調戲別人的嘴,但出陣的時辰已迫在眉睫,只好先把帳記下回來再慢慢算。

「我要出發了。」

「阿,長谷部君,等等。」

?

見燭台切光忠忽然忙碌起來的模樣,壓切長谷部眼裡剛閃過一絲古怪,一個花布包便塞進了他的懷中。

「給你,路上的點心。」

「謝……喂,這不是荻餅嗎?

這一看差點沒讓壓切長谷部咳出一口血,袋內那滿滿溫熱著的點心讓他眉頭捲了三圈,整個糾結在一起。

「為了方便吃,我特意做了小一號的。」

「我不是跟你說我不……!

「希望長谷部君能喜歡呢。」

「唔……!

看著燭台切光忠那略顯委屈的表情,壓切長谷部本想脫口而出的話語猛地梗在了喉頭。

其實他並不是嫌棄燭台切光忠的手藝,只是因為有點陰影所以暫時不想再見到荻餅而已,但好像反應太過激烈卻讓對方受傷了……的樣子。

咬著牙,壓切長谷部迅速轉過身將布包掛上腰間,俐落的前髮無法掩飾他雙頰飄過的朵朵紅雲。

「你做的怎麼可能不喜歡!!走了!!

燭台切光忠一愣,待回過神來時壓切長谷部已經跑得連影子都沒留下,他輕嘆一口氣,無力得躺倒在塌塌米上。

 

他的長谷部君這麼可愛該如何是好,只能等出陣回來再好好寵愛了。

 

「嗚噁!!!!

剛咬下一口荻餅就狼狽地吐出來的山姥切國廣大咳不止,接過三日月宗近遞上的茶水仰頭飲盡,卻還是無法停下咳嗽。

輕拍著山姥切國廣顫抖不已的背,三日月宗近露出一抹高深的微笑。

 

「哎呀哎呀,今天的荻餅可真甜膩呢,是糖的比例錯誤了嗎?哈哈哈哈。」

 







FIN.

大家晚安又好久不見了我是阿古
真的不是故意不回來更得我真的是低潮期!!!!

這篇
大概是早上起來迷濛坐在馬桶上時想到的(欸
總之就只是夫夫膩歪的日常
雖然對不起長谷部
但荻餅噎到真的太可愛了<3<3<3
中途本來想來個廚房PLAY然後嬸嬸掉節操的直接換人(?
但覺得實在太羞恥了我會被長谷部君討厭的所以放棄
變成灑滿砂糖的狀態

下一篇大概又是放爺爺出來撩被
寫到覺得自己有病的一篇(?

另請大家不要嫌棄我的渣圖(躲

老樣子是
鍵閱感謝
留言愛你你妳你YOU
同好大~~歡迎

總之會努力爬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