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2 22:44:40漣漪

【開箱】飛天義大利麵怪物 FSM 黃銅別針

某日在飛天義大利麵怪物(FSM)社團跟團的黃銅別針,主要是一位恆春的金工桑突然想說來做個麵神吧,貼在社團裡,滿多人喜歡,順勢就挖洞給自己跳了,小團購量產麵神的別針。

看來還需要解釋一下飛天義大利麵怪物這個東東,它又稱飛麵神教、麵神、英文縮寫FSM(Flying Spaghetti Monster),接下來就自行Google吧~ 以我對這個團體的概念,覺得這個"宗教"大多數成員可能是無神論者,且比較相信科學信仰、理性思考,例如社團裡面除了討論麵食之外,大概都在理性討論些邏輯上怪怪的事物,例如正名運動、反同、台灣曖昧的主權問題,或是討論平等與平權差異,例如一篇報導說死亡車禍的駕駛前幾天有吸毒,麵友會偏向理性分析毒品與車禍的關聯可能並不是那麼大,反而主因應該是疲勞駕駛。

雖然有的討論看起來還是跟八卦板一樣ㄎㄧㄤ:p


金工桑說感謝沒人催他,但好像根本不用催,滿快就收到了。
製作過程一隻隻拋光製作、煮麵也煮麵神的照片,
看來相當耗費手工。
別針的照片看起來會比本人大,實際長度大約寬4公分。



這個7月是到處買東西的季節,除了麵神別針還買了指甲油,還很想買素T-shirt。麵神別針的腳部特意有刻細線條,文字滿像我割紙雕會出現的手繪感,F的腳仍偏短些。





以平常的檢視標準來說,眼部的凹痕/凸線和底部的刮痕實在忽視不了。









覺得《波特萊爾的大遇險》裡面VFD之類的神秘組織應該也有這樣的徽章,別針因為尺寸不大,別起來還滿低調的~

金工桑有註明不要太常凹別針,不然金屬應力累積會從彎折處斷裂,其實可以不要針直接加繩子把它改成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