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23:20:50襄瀅

不能有牽掛

我知道你難受了,我很遺憾。

當然提到這些事我也很傷感,如果你在做你爽的事情之前,有想到我的感受,我跟你之間的遺憾都可以避免。

我已經有年紀了,小腿也跨進棺材了,死亡從來不是等著老年人,也許我明天就葛屁,所以我講話都很直接,沒心思彎彎繞繞。

離婚,我從沒想過,覺得你脾氣是差了點,生活習慣、方式,我也可以都退讓,也沒什麼好計較。生活磨合磨合就好。但是我不能忍受的是,你拿著我對你的信任在我背後胡搞瞎搞,一次,我可以原諒,兩次,可能是我沒講清楚。第三次,我不會停留。

離婚不能讓你體會我當初跌入萬劫不復的深淵之中,你不能理解你多麼信任的人拿著你的信任在背後狠狠開了一槍的那種背叛。如果你曾經想過我的委屈,你不會去做那些事情。說到底,你想得只是你自己,跟我無關。

一直覺得你在人際關係方面可能很多不懂,後來明白,你不是不懂,是你根本不在乎。你又怎麼說我不在乎呢?在乎得多了,有了爭執,誰不煩呢?你我認知不同,溝通已有困難,你都不在乎我的感受了,我為什麼還要拿石頭砸自己的腳呢?

我不想離婚,但也不得不離,為了你好。為了讓你去正視你自己,每個過客都是為了給自己留下一些功課才進到生命裡面。

覺得我會捨不得女兒,她很可愛,但我不能留戀,我不能有牽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