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8 00:17:35襄瀅

踩著別人痛點無悔意

你的想,都只是在想什麼理由塘塞我。

我覺得這種事情已經夠了。我說,你不了解我,你真的不了解我。我那麼愛前任,還是寧願分手;討厭小豬,就封鎖她了,看不慣波波的行為,就遠離她。夠了,意味,我不想再受這種情緒干擾,長痛不如短痛,這是我一向慣例。

當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踩我的雷,我還沒爆炸。第一,我喜歡定罪的很明確,第二,我不會讓人有機會說那是我的問題。這次,為了女兒,所以我們先談好離婚協議吧,我心裡早就有底做好離婚準備,沒辦法逼你,為什麼連這種事都還要讓你開口?搞不懂老師邏輯。

誠實面對你自己,你也不去細想,為什麼我強調這句話。我幫不了你,因為習氣是你自己的,所以我明白,為什麼我總是覺得你的份量跟前任差那麼多。過去世八成你也是這麼對我的吧,本來要還,但依舊狗改不了吃💩,所以再次造惡,這只是我的推論。

你不肯面對你自己的想法,說真的,我是不想在乎你,太在乎只是增加爭執,我覺得這很沒意義。我也不知道你要我做到什麼程度的在乎?你才滿意。我很好配合的。

我不想再說,我要怎樣配合,你才滿意之類的。人跟人的相處本來就要互相配合,不是單方面付出,人沒有交流,要怎麼增加情感。但對我也有好處啦!沒有交流,感情淡薄一些,無罣礙,才好脫離娑婆世界。

離婚協議真的好難懂這些專有名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