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4 20:30:02襄瀅

競爭關係的心路婚姻

我從沒想過,我會用這種心情踏入婚姻。我本來以為我會用一種舒適緩和的心情步入婚姻殿堂,怎麼想都沒想到,複雜的情緒帶著一種恨、一些無奈,還有無力的束縛感。

即便一切都不可能挽回,但我總在想,我一定會把你這個假想敵幹掉的!我希望3、5年就能超越你,老娘一個獨立個體,不喜歡這種憋屈的感覺,困得了一時,困不了我一世。到時候寶寶我都能自由安排。

雖然你也並非十惡不赦,但總覺得你處處與我作對,最終,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的婚姻線會走到陌路,因為這是一條競爭的道路。

前任逼我存了一小筆錢,現在你也逼我為生活現實。當時的恨,回過頭來是感恩,雖然是謝謝,但分開之後才懂得思考。我總是這樣走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若我真的越來越好,不再依附你,翅膀硬了,我就能飛,這些痛苦我一點也不會放在心上。

上一篇:蹉跎歲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