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2 01:52:16襄瀅

把持住

江小哲,你可能會覺得我變得很奇怪吧,其實是我已經不想再過這樣的生活模式,無趣得很。但是你可能無所適從吧,我是變動水星守護的處女座,而且我的上昇還在水瓶。

你的壓力是動腦,可是我的壓力是無聊,無聊會讓我覺得一切都很煩悶,我寧願在家耍廢餓肚子,也不想出門。但心血來潮也可能自己跟自己約會。

我在菩薩前為你祈福,在這個世間你要隨時保持正念,不要起歹念,淫亂的、污穢的,不要投機取巧,也不要被唬弄,有些人是為了自己的利益不懷好意假意接近你,為了做生意,跟你說那些壞東西不會被發現。這個娑婆世界,不是只有肉眼看得到的形體才有眼睛,還有另一個空間也是很八卦的。那些要你作壞的人不懂自己正在把自己推往三惡道。我不懂與你宿世因緣,但願此生你在我這兒已經能夠懂得為自己尋求解脫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