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11 18:34:14襄瀅

業海

我依舊在業海裡載浮載沉
你能不能跟我說說話?

如果那個瞬間我被捲進輪迴的漩渦裡
是不是因為罣礙著你
然後我再也回不去
這種沈淪就是20年,此後我跟她相依為命

20年,是大學生。想法應該成熟懂事了吧?
就算我突然撒手人寰,她也能理解吧?

請諒解我,不想再找你
從那一天起,信任已經破碎
我只能管好自己的心,繼續維持一張面具
笑著回應你的丟球

如果不是她,我怎麼會讓自己沈淪
她的太多太多的話,我總是顧慮
妳好小,怕妳不懂險惡
怎麼讓妳明白妳有自己的人生
怎麼讓你明白你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雖然世間所有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相聚不會太久,珍惜當下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