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0 10:48:04Syb

北海道好物推薦 ✦ EYE KIRARA アイキララ ✦ 專為眼下肌膚設計的眼霜

 

EYE KIRARA,アイキララ,北の快適工房,眼霜,膠原蛋白,試用報告,北海道,抗老

 

眼睛是靈魂之窗,
擁有閃亮亮的雙目應該是所有女生都希望的吧,
可是隨著年齡增長,尤其是過了30歲之後,
我發現眼週的細紋和暗沉就是顯老的最大元凶之一(>"<)

在30以前我都沒有很注重眼部保養,
反正就是有眼霜就用,沒有也不會特別去買,
可是現在手上的眼霜只要快見底,
就會很緊張的趕忙去補貨,
最近更是驚覺一不小心好像囤了太多,
就算再多長幾雙眼睛都有點用不完了(打手)。

結果看到來自北海道的EYE KIRARA,
終究還是忍不住想來試試看 (笑)。
官網介紹:https://goo.gl/7FSTJT

IMG_7517 copy

 

EYE KIRARA アイキララ,
大約意思就是眼睛亮晶晶的感覺,
這是北の快適工房出的其中一項保養品,
他們有另外一個很受歡迎的產品:
北海道二十年牛奶泡洗面乳,
看過介紹之後我也覺得很心動說~

IMG_7522 copy

 

北の快適工房的理念是標榜「實感主義」,
也就是說,商品只有好的理念是不夠的,
要在實際使用的時候也能感受到效果才能算數,
因此公司的規定之一就是,
經過反覆研究後,真正優良的物品才能被商品化上市。

IMG_7524 copy

 

這款眼霜在包裝與使用設計上來說比較特別,
採針筒形狀,以按壓的方式將眼霜擠出來,
用光之後也可以直接把芯抽出來,換上新的補充芯就好。
在這之前我只碰到過一個韓國品牌的眼霜是採用同樣的設計,
我喜歡這樣的設計,可減少眼霜與空氣接觸氧化,
及避免與手指接觸而受到汙染的機會。

IMG_7529 copy

IMG_7532 copy

 

泡泡包裝袋上有使用說明,
雖然都是日文,還好有圖示。

IMG_7518 copy

 

管口有矽膠蓋子,可緊密蓋合。
根據我的經驗,使用過後管口朝上直立地放置著,
留在管口的眼霜才比較不會因為地心引力掉進蓋子裡面。

IMG_7527 copy

 

而在另一端有個鎖固機制,
避免存放時不小心被擠壓到,
要用的時候往逆時針方向轉開即可。

IMG_7530 copy

 

我習慣先擠適量到手背,
然後再用無名指慢慢沾取,均勻點在眼下皮膚,
要避免眼頭和眼尾,也不要太靠近眼睛邊界,
以免眼霜進入到眼睛裡。

IMG_7793 copy

IMG_7794 copy

 

這個眼霜的質地讓我聯想到略濃的奶酪,
擠出來的時候很有彈性,很好塗抹開,
沒有什麼特殊氣味。

IMG_7796 copy

 

以輕彈的方式將眼霜點散,
然後由內往外輕輕推開,
最後可以將手掌溫柔包覆眼部,
幫助眼霜更深層的被皮膚吸收。

官網上建議的使用步驟是
清潔→化妝水→眼霜→乳液/乳霜

IMG_7805 copy

 

擦完立即的感覺是很滋潤,
看起來摸起來似乎覺得油油的,
但是並沒有黏膩感,反而是一種非常飽水的狀態,
即使處於目前炎熱的夏日,也不覺有負擔。

IMG_7808 copy

 

EYE KIRARA是針對眼下肌膚而設計的眼霜,
裡面的成份最主要有一種維他命C誘導體,
可支援膠原蛋白,幫助肌膚保留住養份和滋潤,
並配合含有豐富維他命K的植物萃取調理肌膚,
讓眼部看起來顯得健康有張力。
(圖片取自官網)

我現在早晚都有在用,
到目前為止已經持續了約一週左右,
最喜歡的部份就是一整天下來,
我眼下的皮膚持續保有潤澤感,
這對持妝也有幫助,畢竟年紀一大就怕卡粉啊。

IMG_7814 copy

 

眼週的保濕做得好,
細紋看上去也變得柔和,
有點像打了柔焦的感覺。

IMG_7833 copy

IMG_7836 copy


從以前到現在用了不少眼霜,
EYE KIRARA目前在我心中占有滿高的地位,
至於手上其他的那些,
就先暫時打入冷宮(冰箱)吧 XP

MAKEUP_20170725060620_save copy

 

北の快適工房目前在台灣雖然還沒有門市,
但是設有中文官網,上網就能買到,
キララ亮晶晶傳送門:
https://goo.gl/7FSTJT

アイキララ

MAKEUP_20170725061155_save copy

本篇文章產品為廠商提供試用
北市衛粧廣字第105120724號

 以上為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
文中之成份與產品資料引自產品官網,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每個人因為膚質不同,使用後的效果也許會不一樣,
建議敏感肌第一次使用前先做測試喔,
如有任何皮膚刺激或過敏反應立即停止使用,並諮詢皮膚科醫生。

 


 

IG copy  FB co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