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07 00:00:00ivy

二週減脂餐 ~ Vol.7



早午餐 ~ 黑醋栗莓果牛奶燕麥碗 + 起司蛋餅 + 熱奶茶



晚餐 ~ 千島芥末雞塊蔬菜沙拉 ( 優格+蕃茄醬 vs 黃芥末醬 )



其實我好愛吃蛋餅

尤其起司蛋餅 , 玉米蛋餅 , 肉鬆起司蛋餅

這些我常常都會在家做

蛋餅皮比較喜歡義美家的

很薄

煎過後香又脆

好好吃 !

看那起司都快要流出來了

真是流口水囉 ~




最近很愛桂格的黑醋栗莓果穀脆

量多又鮮脆

乾果和堅果也很多

尤其乾果不會硬的像石頭

軟硬適中

泡到燕麥裡就剛剛好 !

以前我都買米森的

可最近發現他們家的穀脆都不會脆

乾果和桂格比更是超硬

所以我就換家了

以後買桂格的 ~




今天用雞胸肉烤了雞塊

不是用炸的

所以可以安心的吃

其實用烤的也會很香脆哦

一點都不輸炸的雞塊 ~




這次的醬料也很健康的

用原味優格和蕃茄醬拌勻

拌好就像千島醬一樣

味道也差不多

我又再淋了一點黃芥末

酸甜中帶點小辣

真的好爽口 ~

我的減脂餐吃到第7天已經有感

小腹明顯變小

加上我一直有運動

人魚線就更明顯

而且我沒有吃零食

除了早上的奶茶或鴛鴦 , 豆漿

日常也只喝熱綠茶

可以排水和消腫

其實

想要減重

真的只有二句話

管住嘴  邁開腿

不要吃不必要的

每天都要做運動

保證您會有成果呀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