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 00:00:00ivy

小姐の高中弁当 ~ 第三十五週午餐便當 ( 2019/5/13 ~ 2019/5/17 )



好快又過了一星期

昨天下了一整天的雨

而且還是傾盆大雨

好在小姐只上半天課而已

中午就回家了

這星期還蠻快樂的 ~




Today's Obento -- 154(2019/05/13 ~ 一)

※玉米飯

※洋蔥甜椒蘆筍炒櫛瓜

※雙色海苔玉子燒
※日式炸雞塊
※香蒜炒青江菜

大家早安!🌞

過完了一個完美的母親節

雖然小姐在考試中

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出去吃了飯

今天

又要來面對現實了!

煮了小姐愛吃的玉米飯

她說玉米真的是最好吃的東西

是有那麼誇張嗎?

妳愛吃那我就煮吧!

還有青江菜

我家老爺超嫌棄的青菜

小姐卻愛的要死

所以

青江菜都是小姐的專屬青菜

只有在便當裡才出現

平常晚餐是看不到的呢

哈哈哈!

這意大利櫛瓜

怎麼覺得跟我在溫哥華吃的不一樣呢?

我家ivy媽常炒的zucchini

口感跟我炒的好像不太一樣

沒有那麼清脆

好奇怪耶

這星期打電話來問她一下

到底那裡有問題 !





Today's Obento -- 155(2019/05/14 ~ 二)

※青花菜玉米飯

※洋蔥甜椒蘆筍蠔油炒甜不辣

※鹽燙白花菜
※酥炸咖哩蔬菜海苔肉卷

大家早安!🌞

這二天好熱呀!

每年這種天氣轉接的時候

我全身都會覺得癢

不是真的過敏

也沒有疹子

但就是會覺得癢

好像是心理作用

只要這段時間過了

就又好了

真奇怪~

今日繼續來吃玉米飯

不過

加了青花菜

這樣就又多吃了一種蔬菜

一日五蔬果

就吃了四種

很棒!😆

小姐愛吃青菜

一天吃很多蔬菜

真是不用我操心的小孩呢!




Today's Obento -- 156(2019/05/15 ~ 三)

※香腸蔥花蛋炒飯

※酥炸起司火腿排

※鹽燙秋葵
※小花香腸

大家早安!🌞

小姐終於考完試了

不過

不要怪我討厭老師

現在的老師不是以教學為主

而是以整學生為要

好好的書你不教

就非要出一些考倒學生的題目為樂

小姐的英文老師超變態

說不能出一些太簡單的試題

你們考太好我不高興

什麼鬼

昨天她拿回來的英文考卷

我看了就儍眼

連我住美國的同學也不知道怎麼回答

這樣當老師有比較快樂嗎?

實在要去看心理醫生呢~

今日吃炒飯

加了超多的蔥花

還有黑胡椒

小姐喜歡這樣的炒飯!

還做了可愛的小熱狗花

原來好簡單

再點了一些美乃滋和蕃茄醬

好古錐呢!





Today' Obento -- 157(2019/05/16 ~ 四)

※紅藜麥飯

※香蒜炒四季豆

※鹽燙青花菜
※洋蔥甘筍菇菇炒高麗菜
※香醋茄汁炸雞翅

大家早安!🌞

昨晚嚴重失眠

半夜三點還沒有睡意

只好起來玩遊戲

忽然眼尾掃過房間地板

有個黑黑的身影

天呀

小強出沒

立馬飛奔厨房拿殺蟲劑

回到房間還找了一下

牠爬到架子下

幸好牠又爬出來

我就不客氣的噴下去

立刻斃命

太爽了

結果玩遊戲之夜

變成了殺小強之夜

現在好累呢~

今天的炸雞翅

我再用了香醋和茄汁,糖煮一下

再加入雞翅

把醬汁包覆到雞翅上

酸酸甜甜的很好吃

可以用黑醋或是意大利香醋

都可以

看家裡厨房有什麼就用什麼

味道只有一些些不同而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