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9 00:00:00ivy

賀年零嘴點心 ~ 香炸海苔小脆卷



今年做了一個好吃又簡單的零嘴

只要三種材料

就有美味的過年小點心 ~



話說

這個小點心

是我們家以前常做的

小時候我家ivy媽

一到過年

就會一遍又一遍的炸出來

因為太好吃了

不用多久就給我和我弟吃光光

為了讓來家裡拜年的客人也能吃到

所以我家ivy媽都會一直炸一直炸

而我們二個就會一直偷吃

哈哈哈 ~




今年呀

我終於找到春卷皮

為啥台灣那麼難買春卷皮?

幸好我在家樂福的線上購物裡找到

這樣子

我家才又能吃到這可口又涮嘴的點心呀 !



材料 :



春卷皮             10片

海苔片             10片

雞蛋                 2個

做法 :


1.  在桌上先舖一張保鮮膜 , 把春卷皮放在上面 , 雞蛋打散再把春卷皮刷一下 , 整張刷滿



2.  把海苔放到春卷皮上



3.  從靠自己的那端開始往前卷 , 卷緊一點會比較好



4.  卷好後用剪刀斜斜的剪開



5.  剪好放一邊備用



6.  鍋子中加入1公分的油燒熱 , 改用中火 , 把海苔卷加入 , 炸至金黃色即可起鍋



7.  炸好的海苔卷倒到餐巾紙上吸油 , 此時 , 趕緊灑一些鹽在上面 , 然後拌勻



8.  就可以上桌食用了



趁熱吃是絕佳風味

但冷掉一樣是酥脆無比

吃不完我都放到密封罐中

過幾天也不會軟掉哦

是很讚的小零嘴 !

炸的時候不要太大火

不然很快就會焦掉

而且一定要看緊火候

因為轉眼就會炸好

很快的~

這個點心我家老爺讚不絕口

邊吃還邊稱讚

還說再多做一些

所以

記得多做一點

因為很快就會被搶光的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9-01-30 12:11:02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9-01-30 12:4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