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7 00:00:00ivy

可頌早餐 ~ 火腿起司蛋可頌 + 抹茶穀物牛奶 + 香濃奶茶



大家應該都知道

我是個愛吃可頌的人

話說回來

可頌

還真是costco賣的好吃

這次因為去愛賣買東西

順便就買了他們的可頌

不過

真的差好多

既不香酥也不扎實

可頌不就是要有滿滿的奶油香嗎?

他們的可頌一點奶油香都沒有

也不夠酥

切下去就散掉了

真是失望

以後也不會買

麵包店的可頌也比他們來的好吃 !


我把可頌從頂部三分之一處切開

這樣才會漂亮

再煎了一顆荷包蛋

把火腿也輕輕的煎一下

切了蕃茄片

當然要加幾片沙拉菜

再把起司舖上

火腿和起司片切成三角形

放上去就會很好看了 !


把抹茶穀物加進牛奶裡

香香脆脆的

很美味

也是我吸收鈣質的來源之一


奶茶嘛

是我每天都喝的啦

我都用二種茶包

一種是紅茶

一種是炭焙紅茶

或是烏龍茶也可以

煮出來的紅茶才會更香濃

有人奶茶喜歡加coffee mate

但我只愛加鮮奶

加coffee mate喝起來是很香濃

但反式脂肪有添加

加鮮奶味道雖淡了一點

但勝在健康一些

我還是加鮮奶就好

對了

加練乳也是可以的哦

我有時候也會幫小姐的奶茶加練乳

因為我家ivy媽說

喝練乳可以豐胸

所以

我也常常給小姐喝練乳

小姐也蠻愛的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8-12-28 16:44:18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9-01-02 12:5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