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00:00:00ivy

健康早餐 ~ 三色果醬三明治 + 雙色葡萄 + 巧克力穀物牛奶 + 香濃奶茶



今日的早餐有我愛吃的花生醬

而且一定是某一品牌的我才愛吃

那是我從小吃到大的愛牌

哈哈哈 ~


除了有自家製的紅莓醬和香草芒果醬外

加上滑順的花生醬

真的是太美味了 ~

雖然說自己做花生醬會比較安全衛生

但我實在太愛這品牌了

所以我只有花生醬沒有自己做

像杏仁醬和芝麻醬

我也會自己做

唯獨花生醬就愛買的

因為味道真的不一樣呀 ~



不過

唯獨花生醬這一樣

我家小姐跟我完全相反

她最不愛的就是花生醬了

她說稠稠的很難吃

小孩子真的不懂品嚐呀 !




全聯有賣去邊的土司

好方便

因為我家小姐愛吃去邊土司

我塗了厚厚的果醬和花生醬

不用烤

軟軟的麵包

一口咬下

又香又軟

口感超好的 !

加了葡萄

真奇怪

為什麼現在的葡萄甜得嚇人

有時候還會甜到嗆到呢 ~



吃土司我最愛來一杯熱熱的奶茶

自己煮奶茶最香濃

小姐也很愛喝我煮的奶茶 !

當然少不了我喜歡的巧克力穀物

這是美祿的巧克力球

非常的香濃

加上牛奶很讚

我家小姐也愛直接當零食吃

但加牛奶會更好吃哦 ~


 

其實煮奶茶也有秘訣

最好用二種不同的茶包

我自己愛用紅茶包和綠茶包一起煮

煮好再加牛奶和糖

這樣子比只用一種茶包來得香濃哦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