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6 00:00:00ivy

健康焗烤土司 ~ 酪梨蛋沙拉起司焗烤土司



今天做了個好健康的open toast

這星期都吃的好healthy

酪梨在我娘家很常出現

從小我家ivy媽就買給我們吃

所以我們都吃得很習慣

而且這個水果很有益

一天吃半個就很夠了 ~


而且吃酪梨也不需太多調味

只要簡單的鹽和黑胡椒就可以

千萬不要加萬惡的美乃滋

這樣就不健康了

如果覺得單調

可以加優格

這樣不但好吃

還更加的健康哦 !


材料 :

土司            2片

酪梨            半顆

三色蔬菜    半碗

白煮蛋        1個

小蕃茄        4顆

優格            2湯匙

起司            適量

鹽                適量

黑胡椒        適量

做法 :



1.  酪梨半顆用叉子搗成泥後加入適量的鹽和黑胡椒拌勻 ; 三色蔬菜汆燙好 , 和白煮蛋 , 切粒的小蕃茄 , 原味優格拌勻



2.  土司切三角形後 , 把酪梨泥塗上土司 , 再把拌好的蛋沙拉放上 , 然後灑上適量的起司 , 放到烤箱中 , 把起司烤至金黃即可


我還做了一杯黑芝麻豆漿

把豆漿加熱後

再加入一湯匙黑芝麻粉拌勻

就是美味又健康的飲料

沒錯

我的飲料一年四季都是喝熱的

我不愛喝冷飲

豆漿 + 黑芝麻

真的很美味呢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