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1 16:14:55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施舒雅-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那天閒來無聊時滑手機剛好看到施舒雅這間高級SPA最近有辦暑假期間的體驗$活動

之前就知道這間日系SAP非常高級.通常進駐百貨公司的施舒雅.價錢一直都是頗高.

所以~雖然知道這間沙龍.但從來沒有踏進去過.因為價錢實在不可愛

這次看到能有體驗價.當然二話不說給他直接訂下去.填好資料之後就會有專人致電跟你約時間

會詢問要做臉還是做身體.因為它們全都是專業職人分開.非常專業!

(這次我來的是位於漢神巨蛋5樓的施舒雅)

施舒雅在台灣有20幾間店.南部共有4間.台南新光三越.高雄有三多sogo.漢神巨蛋及屏東太平洋百貨

一進去之後~馬上就遞上冰毛巾跟溫茶.服務人員遞上填寫表格.詢問今天要加強的部位之後就帶你去進去更衣


(毛巾上還有SOCIE的LOGO.超別緻)


一進到裡面之後就能更感受到日系風格的木質裝潢讓人感到非常放鬆

更衣室看起來很精緻.裡面也有浴室跟烤箱.可以讓客人提前來沐浴.畢竟高雄那麼熱

大家衝衝忙忙到這裡應該也是會流點汗.沖澡之後再來按摩會更舒服.你說是嗎??


(乾溼分離的浴室)



(按摩之後如果還有時間也能來烤箱流流汗.促進血液循環)


換好施舒雅專屬的浴袍之後.就先到休息室等候.這時候又有另一杯花茶.還有雜誌讓你休息時翻閱


(好喜歡這樣的休息室阿.)



(沒有進來都不知道裡面那麼大.那麼舒適...)



(看到這個~是不是覺得很貼心呢??)


好啦~好啦~重點是進去小房間之後.才是重頭戲.我這次做的是臉部保濕課程.

因為施舒雅用的產品.都是法國原裝進口.產品成分很天然.我因為是過敏肌膚.其實不太敢隨便外面做臉

但是我相信他們家的產品.我應該是不會有問題!所以就大膽的來了.

當我皮膚缺水時.會有紅紅的小點點.嚴重的話就像花貓....



像我的皮膚偏乾性肌膚.雖然不會有痘痘產生.但是太乾燥會有點脫皮現象

而且重點是.我已經不年輕了.再不好好保養我就擔心會有斑點的產生.

所以我平常最喜歡敷面膜來加強臉部的保濕.這次來也是希望能幫臉部好好補水一下

雖然不可能回到20歲的皮膚.吹彈可破.但能肌膚恢復些光澤Q彈我也粉開心


(結束之後可以在這邊整理一下自己.再美美的出去)


按完之後.我真的完全沉浸在裡面.這麼舒適的空間.頂級的手部按摩手法.還有那天然的產品.都讓我醉心阿

美容師會針對皮膚狀況用不同產品.細心講解.還有肩頸按摩.也好蘇胡.真的很想說.直接繼續做身體SPA

最後敷臉的時候.會幫手部跟腿部稍稍按摩一下.我真的差點就睡著了!!

按完之後真的快飛起來了...我不想離開了啦!!

好啦!還是要面對現實.不過我還是要說.女人真的要保養.看看我娘就知道.她美到現在阿

當然自己也要勤勞運動.還有選對食物吃.希望大家都能一直美下去.

改天如果我股票讓我多賺一點時我再來這裡臉部保養跟身體保養各包10堂課

哈哈~

男人之家 2021-03-08 11:00:40

必利勁官網:http://www.priligy9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