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2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紐西蘭自助8日(Queenstown Day3)

人家說旅行需要"衝動"照這樣說~那我豈不是年年都在衝動!??(抓頭)
不過.地形屬長條型的紐西蘭.要安排一周的行程的確非常困難
但基本上只能抓大方向.這次只先去奧克蘭.皇后鎮及基督城三個點



所以第三天我們早上睡醒之後.去polly工作的地方吃完早餐之後
我們就搭紐西蘭航空的內陸飛機往皇后鎮飛去.沒辦法~
這紐西蘭實在太大.如果真的要這樣一路開車從奧克蘭玩下去南島
勢必要規劃兩個月的旅行才夠吧!老話一句~等哪天我想不開時就會這樣做
只能說~搭飛機才是王道阿...

(雪線好低.卡在山的頂端.好美阿)

威靈頓是紐西蘭首都.位於北島的南端.不過很多人應該都以為奧克蘭才是首都吧
哈哈!!但是~我這次沒有去.沒有為什麼?因為時間跟$$就只有那麼多
所以我就挑一些我想去的地方去.(威靈頓~等我唷)

好啦!!從奧克蘭搭機出發.只花1小時就抵達美麗的皇后鎮
皇后鎮的機場~非常的迷你!!跟高雄小港機場一樣.不過...
雖然機場如此小還是發生了一件小小插曲.就是嘉嘉一下飛機就衝去廁所解放
而我因為遺忘一件20吋行李箱在飛機上.所以我也回機上取行李
然後他上完廁所之後.他找不到我們.於是他去詢問台(information)廣播
結果~我們都沒有發現.因為我真的以為他還在廁所大便阿...
後來機場服務人員陪他找父母.幸好找到了.不然怎麼辦才好喔!!
我想~這件事他應該會記很久~很久~

等嘉平復心情之後.我們就前往租車的地方去取車了.這台小車要陪我們好幾天
拿到車子之後.第一站就到SKY LINE.纜車.玩Luge滑車.
這個纜車非常"垂直"雖然風景非常美麗.不過有懼高的應該會腿軟
這個SKY LINE好燒錢.搭纜車一個價.上去玩Luge又是另外計價.
而且玩的人很多.每玩一次就要重新排隊一次.雖然非常好玩但是山上很冷
我玩到最後也就懶得排隊繼續玩了.就讓嘉一直玩玩到他開心為止

玩完驚險刺激的滑車之後就下去覓食了!來到皇后鎮當然要吃"Fergburger漢堡啦!
聽說這個被CNN評比為星球上最美味漢堡.所以來這裡怎能不吃呢!!
雖然這邊排隊人潮實在驚人.不過無時無刻經過時都是人滿為患的狀態阿
只好大腿掐著.為了一嚐美味漢堡.再久也得等下去!!
其實也沒有等很久.反正裡面工作人員就一直做漢堡.大家都點一樣的東西
最經典的牛肉漢堡The Fergburger好像是12紐幣.大約台幣$250(貴阿...)
不過真的~真的非常好吃.麵包烤的好香好脆.牛肉也真的厚實又美味.
我們點兩個一起吃.因為這星球最美味的漢堡size比我的臉還要大啊...

吃完美味漢堡之後我們就在皇后鎮這邊散步.然後去找"TSS百年蒸氣船"

皇后鎮真的精巧美麗.怎麼走怎麼看都好美.每一處看起來跟拍起來都像明信片

散步完之後我們就回這兩天的民宿休息.
這間民宿我們要連住兩晚.是在Air b&b找到的.非常溫馨的房子.還有廚房設施
前面有小庭院.還有免費的停車.洗衣機.如果價錢能再便宜一點那就更美好了!!
好啦!今天在皇后鎮就先這樣吧.
明天要去箭鎮跟找"孤獨的樹"

怎麼拍都美的像布景.

皇后鎮隨便走.隨便拍...



GOO 2020-08-13 00:16:50

很讚的分享~~

http://eet.cc/index.php/vod/detail/id/12080.html

威爾剛 2019-12-16 02:10:17

感謝分享!

男人必須有的 http://www.yyj.tw/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2019-10-27 13:31:30

非常實用的文章真是太棒了~感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