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6 15:57:3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紐西蘭自助8日(Auckland Day1+2)

2019年的國外旅遊訂在紐西蘭.至於為什麼會在紐西蘭呢!?
其中有個原因就是姑姑的女兒也就是表妹在NZ啦...
好像有個人在那邊能少規劃點事情~至少不懂可以直接問他
而不是上網找資料找到死阿

但是規劃這紐西蘭之旅的時後就知道紐西蘭是台灣的9倍大
而人口是台灣的1/9而已.就是個羊比人多的國家
但是還沒有出發前.沒有這麼強烈的港覺.
去到那邊才知道.這事千真萬確阿...
隨便的草地上~滿滿的牛跟羊....無止盡~~

我們這次搭的飛機是紐西蘭航空.從台北直飛紐西蘭
幸好有紐西蘭直飛.不然真的會坐到歪腰...
因為直飛就已經要11個小時了!
如果再加上要轉機跟等飛機的時間我看要13~14小時了
而且我們從高雄搭高鐵上去.光是高鐵票來回的錢就不少

好啦!花多少錢.我算過了.但是我想忘記那個數字...
太可怕了...沒事還是玩玩東南亞跟東北亞就好
話不多說~直接來看看去紐西蘭到底都去了哪裡?
抵達的第一天是奧克蘭的白天.所以表妹來機場接我們之後
就先帶我們到她平常運動的公園.這個公園無比大啊
因為這邊已經開滿美麗的櫻花.趁著天氣晴朗.大家都出來走走
公園裡很多人在野餐.雖然有太陽.但氣溫還是有點低

逛完超級大公園.因為已經接近中午.他帶我們去吃他喜歡的飲茶
因為實在很多人排隊.所以我們耽誤了一些時間
飲茶是正宗香港人開的店.所以美味當然是沒話說
不過刷卡付錢時我也是有點驚訝.因為不便宜阿...
吃完中餐他有帶我去運動一下.哈哈去一個有點像紀念碑的地方
因為在山坡的頂部.所以可以俯瞰整個奧克蘭的樣子
幸好我平常有運動.不然我爬上去就要先來一組CPR了

去看完奧克蘭的城市美景之後.前往下一個地點"聖靈大教堂"
由於教堂早早就關門了.所以我們就只是花5~10min走走.
然後拍幾張照片就前往下個景點"莎士比亞公園"撿牡蠣.(其實叫鳥蛤)
這個是一個海邊.要等到水都退潮之後才能往裡面走.然後挖鳥蛤.
由於這個地方有告示牌明確告知.每個人只能挖50個鳥蛤.
所以在天氣如此寒冷情況下我把這個機會讓給嘉嘉了
他已經幫我挖了50個.我真的超級不想下水的呀......


謝謝嘉嘉那麼懂事.幫娘已經挖好~挖滿~最後我們就在旁邊設置好的電爐開"烤"
不過這個烤爐真的很特別.怎麼那麼有趣!?烤爐不多.但是只剩這個讓我們烤
本來還有點懷疑這樣真的能吃嗎?都不用吐沙嗎??結果是我多慮了...
果然是"現撈ㄚ".真是好吃.就是大海的味道...

撈完也吃完之後.當然就是吃晚餐囉!晚餐吃日本料理.也是好吃又好貴

今天晚上住的是艾蜜莉假期Emily's Holiday House

最後我會把這次去紐西蘭住宿的地方做個整理.因為其實我都很滿意

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