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05 10:32: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庫貳棧


(這是駁二藝術特區.是不是粉美)

今年的市長選舉非常激烈.戰況每天如火如荼
每天電視打開都是報導選舉的事情.因為都是一些政治鬥爭
還有抹黑謾罵.所以~後來乾脆連電視都不看
直接去外面走走散步還比較清心

(這也是駁二很象徵的裝置物)

高雄長期都是綠營執政.你說高雄沒有進步嗎?
其實它有~光是愛河就有很大的變化
以前我小時候爸爸騎車經過愛河時我都要憋氣耶
現在已經變成景觀及愛河船能成為城市觀光景點
當然還有很多建設.駁二.新光瑪頭....等
只是我無法一一道出(我又不是花媽市長)

(庫貳棧外觀光船)

最近因為戰火猛烈.連在公司都會被推銷拉票
或者問我要投給誰?我一律回答:4號柯文哲.哈哈
雖然我不是設籍在台北.但是我只想把票投給他是真的
因為他是認真用心並用聰明智慧以永續的概念在經營台北
所以我好羨慕台北人.可以有這樣的好市長!!
雖然他這次贏的不多!!戰的很辛苦.但是沒關係贏就贏了
就算輸了也沒關係!直接選總統.拜託!我想投給你柯P

(庫貳棧下午外面有街頭藝人表演)

這次高雄市長最後是韓國瑜當選.其實這也有點出乎我意料之外
因為我本來以為陳其邁雖危險但是我本覺得會小贏
但是!!竟然高雄被~翻~盤~了!!
我真是想都沒有想到阿....
因為一場辯論會下來韓先生不是答不出來就是傻眼裝愣
我對韓先生或政黨沒有所謂的色彩~
但是他真的一直畫大餅.我也聽不太下去

(這是現在新的高雄景點庫貳棧內部的模樣.非常熱鬧阿)

只能說是口才很好的候選人.但是當業務或直銷人員會比市長更合適
最後選票數字證實韓先生當選.那我想我們只能恭喜他
並希望他真的能為高雄帶來新的景象.更好的經濟
其實我這種庸婦+愚民.是沒有甚麼港覺.畢竟我是吃人頭路
不像是商人有生意上的高低起伏.但我想不是只有高雄經濟下降
其實陸客來不來.我們都會罵.他來.我們擔心觀光地區被破壞或滿是垃圾
他們不來.商人擔心飯店沒人住.東西沒人買.所以怎樣才是平衡點??

(這是在庫貳棧內消費的鳳梨冰.好酸喔!!抖)

我想~沒有所謂的平衡點.只有立場的不同.
商人當然希望可以有客人.但是我們這些消費者希望的是
在我們花錢的同時擁有的乾淨舒適的空間及該有的品質
沒有誰對誰錯.只能說大家都是為了高雄好...(其實為自己好吧)
綠色執政在高雄很久.你不能說他沒有做事.
因為高雄確實在有進步.最多只能說做的也許還不夠好.
但身為土生土長的高雄人.我有看見高雄的進步及高雄的美好

(這是一間賣科學物品的店.但也有賣飲料.而且器具都是實驗室的東西.非常特別)

高雄市誰當市長都沒有關係.只希望是真的能愛護高雄的人
能為高雄爭取建設及發揮高雄優點.並改善缺點的市長
綠換藍也沒有關係.雖然我比較想柯P當我的市長
但是我想我直接遷戶籍去台北會比較快.哈哈
其實能生長在台灣就很好了!!
要山有山.要海有海.水果海鮮物產豐富
大部分的台灣人都是熱情且善良的.7-11及全家24H都等你消費
絕對不用擔心會餓死.北中南的食物都好吃到炸.
這篇的標題是"庫貳棧及駁二"雖然內文都沒有提到它們.
但是絕對是你假日的好去處.光是拍照就讓你開心的不要不要...
快快安排一下.假日搭捷運或輕軌.然後再騎腳踏車遊高雄吧還可以順便抓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