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20 08:00:00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金.卡蓮西亞


(新的金卡蓮西亞的大門.很特別的生紅鏽扛棒)

以前學生時候就吃過許多次的金卡蓮西亞
位於民享街靠近新掘江附近,雖然在小巷內
但是因為料好實在,室內裝潢及設計也別具風格
所以在民享街的那十幾年的時間都是生意很好喔

(烤蔬菜)

後來因為我本身很少再去崛江逛街(那邊已經不適合我)
而且民享街現在應該都被其他系列的餐廳給填滿了
Zoe系列的餐廳~也很不錯!!我也去過...
不好停車是主要現在不去的主要原因
正確來說就是崛江適合少女去~民享街也是
我已經離"少女粉久~"
(泰式海鮮義大利麵.聽說是主打!但是我覺得輸"NO4")

其實他搬來這裡我知道很久了!!因為上次來信守街吃火鍋
吃完出來時.正想說:這火鍋也沒啥特別時.發現"金卡"在這裡
然後就默默地想說~改天來回味一下吧!!
剛好趁著連假的第一天.又約好碧倩一起來吃
所以事先就訂好"分享餐"要一起享用

(青醬燉飯.還口已)

因為爬文過別人文章.有提到現在金卡只有姊弟兩人經營
餐點也因為現點現做.所以必須"等"上一些時間
為了不讓這些小孩等太久.所以前一天就點分享餐
這樣來的時間就不用等了!
除非不夠的時候就再加點即可~~

(紅醬義大利麵.裡面好像是雞腿肉)

媽媽說她也都跟朋友來吃分享餐.
不過講真的現在高雄義大利麵餐廳實在太多了
實力很好的也有.創意出新的也是不少
這次來吃.講真的~如果是我18歲時來吃會覺得很不錯
但是我這張嘴已經吃過百家以上的義大利麵了吧
說實話.也許.不會再有下次!!

(這道菜很不錯.顏色鮮艷豐富!但我不知道它叫啥名稱!因為店家沒介紹)

分享餐內有麵包.濃湯.燉飯跟義大利麵.烤物是蔬菜類
所以基本上我們該吃的都有吃到了!但是~沒有"驚豔"的感覺
簡單來說~就是沒有強項!!沒有讓人覺得喔~這是招牌
以後一定會為了它!必須來金.卡
因為也沒有相對便宜~所以這樣的情況下
吃佐佐義跟235巷.好像就可以了!


(以上只是我個人的港覺.也許你覺得它很好吃!)
xiulian1994 2019-02-17 17:12:03

【男人性無能】【陽痿早洩】【速勃壯陽藥】【男根增大增長】台灣官網推薦下標連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