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4-10 11:33:0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南元農場一日遊

如果我沒記錯,這團南元農場一日遊好像從過年後就開約
一直喬到三月底大家才有空撥出這一天能出遊
恰巧三月底的天氣還算是涼爽怡人~
雖然有點太陽但是吹來的風是涼爽的不會悶熱

(這次來的孩子.剛剛好10位~將將好)

今天的這攤基本上是嘉嘉的幼稚園同學
來的都是嘉嘉在幼稚園最要好的同學~麻吉的喔
其他的咖~當然就是基本班底.瑞貞跟碧倩囉!
本來想烤肉~但大家都懶惰.所以就變成"野餐"
反正每次野餐的東西就吃不完了

(來~來~搭船遊湖囉)

其實我知道南元農場很久了.因為公司有簽特約廠商
而且也在台南.算是相當近的地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想要來.去年年底時有跟瑞貞提一下
發現他也很想來.所以就順勢約大家來一起玩囉
反正孩子就是"一群人就好玩"!

(雖然整整10位小孩~但才3個女生.陽盛陰衰阿)

吃完東西後我們就帶著孩子繞整個農場.其實還挺大的
有沙坑.有小動物.可以划船.還有古時候的打井....
重點是還有看到孔雀開屏喔!小孩們都很興奮
還有草地可以踢足球跟開車子(另外付費)

(這個挺好玩的~而且水深大約到小腿而已.不會危險!爸媽可以放心)

本來以為這裡會很無聊.但是其實不會耶!
我覺得規劃的不錯!而且他裡面也有提供小木屋住宿
如果從其他縣市來的可以住在這裡.然後輕輕鬆鬆地過上一整天
因為農場裡也種植很多不同種類的花卉.很漂亮
散散步.欣賞一下美麗的花.心情可以跟花一樣美喔


小朋友們~今天玩的開心嗎!??
我走農場走的好累喔!因為南元農場有30多公頃
我們今天只在泡茶區跟烤肉區及草原.應該也有一半吧!
雖然我沒有全走完~但已經剩半條小命了.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帶我的腳踏車來好好繞繞這個美麗的好地方!














免費小遊戲 2018-04-11 17:48:33

到處逛逛~http://www.ut-av7.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