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3 16:08:16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嘛阿台V.S紅白機

最近因為帶著嘉嘉去公園打籃球.所以認識了公園旁的鄰居
因為這個鄰居的姐姐(老大)比嘉大2歲.弟弟(老二)比嘉小1歲
所以.他們一拍即合!!
以前那個吃飽就窩在沙發看電視的男孩(只有去年比較懶惰)
現在天天時間到就吵著要去公園打籃球!!

(籃球隊友...)

連續打了一周~兩周後漸漸熟起來後.鄰居說家裡有台"嘛阿台"
天啊~就是我小時候很愛玩的小瑪莉嗎!??
他說是爸爸買的.可以在家裡一直玩~瘋狂的押!!
因為嘉嘉沒看過也沒玩過~所以某天就去他們家玩"嘛阿台"
這下子~哇賽.太好玩了.因為可以押到滿(每個水果押50)
所以隨便中都好幾百!只是不會掉錢出來.

(這就是我們小時候都超級瘋狂的小瑪莉)

聽說這個是"賭博性"的商品.現在外面都沒有了!!
這個在家裡"純屬娛樂"讓大人回憶.讓小孩開心的而已
不過這幾個小孩玩得太狂.投錢投太多~還是太快.所以~~
玩不到一小時~小瑪莉就掛點了!!


(看看他們玩得多HIGH)

不過~不用擔心.他們馬上就拿出"桌遊"出來繼續玩
鄰居家是"豪宅"很大~很豪華!!
家裡的玩具也很多~所以根本不用怕沒得玩
只有擔心叫不回家而已.因為當天真的玩到11:30
黃先生已經在鄰居家門口站崗.....(臉色不太好看!!抖...)


(小孩完全體力旺盛.打完籃球繼續玩~媽媽們已經累歪)

秉持著敦親睦鄰的精神.當然我們也要邀請人家來我們家玩
於是隔兩天就邀請鄰居來我家玩同樣歷史悠久的"紅白機"
鄰居小孩也是完全沒看過這個遊戲.只是媽媽很開心.
因為她說:我以前也是很厲害的!!
結果小孩玩到一半~就換媽媽們PK...

(雖然沒看過~但是小孩之厲害!一下子就上手了)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附近鄰居的孩子.尤其是同年齡
講真的~住這邊已經10年~除了隔壁的之外.還真的沒有熟的鄰居
這位媽媽也很好相處(聽說跟我一樣也是天秤!哈哈難怪阿!一下子就熟)
也教了我不少怎麼教小孩功課.或印考題在家複習之類的事
真的是獲益良多!!

(紅白機玩完.就又開始戰鬥陀螺!!)

孩子們~很開心你們有緣分相識.希望你們能一直那麼開心
能一直玩在一起!然後一起學習一起長大!!真的很幸福
我們小時候也都常常去鄰居家串門子.找鄰居玩遊戲
現在的社會好像比較沒有這種事情!
我這個客氣的鄰居.每次都會拿東西來分享給我們
改天要換我煮東西過去分享我小小廚藝.
(謝謝~打完收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