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8 11:18:51用心品嚐平淡中的幸福

創意氣球展

今年9月小嘉已經升上小學三年級了!!
整個人就像灌風一樣~雖然我想要他"慢慢長大"
但這個事情看起來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那天他們學校做健康檢查,現在身高141cm,體重36kg
視力左右眼都在1.2,希望能繼續保持好視力!!


那天去新光三越看兒童畫展時發現下個樓層有"氣球展"
所以也就順道帶嘉嘉去逛了一下這美麗又有創意的氣球展
我覺得新光三越真的是很不錯的百貨公司
因為活動很多~不只有美食~有動玩~還有藝術類
所以現在左營新光三越已經辦成我家"灶咖了"


小嘉是個:氣球控!自小時候看到氣球就"一定要拿"
所以我家常常有氣球~一顆小氣球就能讓他玩很久~
拍來拍去的~丟來丟去~不然就是在上面畫畫!!
所以每次出去參加婚禮家裡就會出現很多氣球

重點是這個美麗又可愛的氣球展是免費參觀的唷!
所以大家家裡如果有小孩當然要帶他們來看看阿
他們會非常開心呢!!!


之前科工館也有氣球展~但是這個氣球展比較夢幻
女孩男孩都會喜歡~你看上面的小天使做的栩栩如生
等等還有七彩氣球橋~最特別的是有阿拉丁神燈耶


嘉嘉上了三年級之後上課科目越來越多~難度也越來越高
整天的課程也增加了不少天~下課後偶爾還要上英文課
希望他能跟的上進度並由學習中得到興趣跟知識



那天我陪他做自然的家庭作業時~天阿!連我都覺得好難阿
拿著手機偷偷的查看看有無答案!因為我每天都會幫他檢查作業
但是看樣子不是每項科目我都有辦法教他了...
(那天作業是花草~我跟它們不熟)


(神燈~我想要100個願望...)

所以我覺得偶爾還是要在課業之餘安排一些其他活動
調劑一下身心~讓小孩喘口氣!
我想讓孩子知道如何轉換心情,知道壓力大時該如何
用正確跟健康的方式疏解壓力是很重要的
不要只會沉迷在打打殺殺的電腦及手機遊戲裡
寶貝~我要你健康的長大!!
我會盡我的能力~(但你要乖乖我才愛你唷)